FGO迦勒底男性推荐召唤活动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bilibili

由bilibili独家代理的Fate系列首款正版手游《Fate/Grand Order》(中文名《命运-冠位指定》,以下简称《FGO》)将在3月28日正式开启迦勒底男性推荐召唤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将实装曾在《Fate/Apocrypha》中登场的天草四郎、阿斯托尔福及《Fate/hollow ataraxia》和《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中登场的幼吉尔这三位新从者,卡池中还将新加入8张精美的活动限定男性从者礼装!此外,在本次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特别的活动邀请函,凭此道具可在达芬奇工坊中兑换任意一张限定礼装哦!

迦勒底男性特选

迦勒底男性特选

本次迦勒底男性特选活动将全部围绕男性从者展开,不仅卡池中新加入了三位男性从者以及八张男性从者主题礼装,还将有三位高人气男性从者—弗拉德三世、诸葛孔明以尼古拉·特斯拉加入日替卡池,而在本次活动期间,各位Master要注意活动卡池中仅可召唤男性从者哦——而卡池中的八张限定礼装除了可在卡池中获得外,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的Master都可获得一张『CBC2017特别邀请函』,通过该邀请函,各位可以在达芬奇工坊中从八张限定礼装中挑选一张进行兑换。

在此不得不说的是卡池中新加入的三位从者,都是曾在Fate系列其他作品中出现的人气角色。在不久前公布的《Fate/Apocrypha》动画将在今年7月正式放映的消息想必让不少Fate粉丝都十分兴奋,该作中已经有不少角色如莫德雷德、齐格飞等已在《FGO》中登场,而本次又有两位高人气角色—天草四郎及阿斯托尔福将加入迦勒底!而曾在《Fate/hollow ataraxia》和《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中登场的幼吉尔,也将以Archer的职阶与各位Master见面,喜爱他们的Master,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限定卡池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