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传奇刷装备的好地点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52PK整理

游戏里的副本那么多,哪一个才是刷装备的好去处呢?

低级BOSS刷多了装备占背包,高级BOSS经常被其他玩家抢怪,咋个办呢?

这些都不是事!《主宰传奇》的未知暗殿就是刷装备的好地点啊!

刷装备的好地点 《主宰传奇》未知暗殿攻略

刷装备的好地点 《主宰传奇》未知暗殿攻略

 

【未知暗殿】

未知暗殿全天刷新十大暗之BOSS,不仅数量多、刷新快,还容易被玩家击杀。最重要的是,库存相当丰富!暗之BOSS掉落80级以下全系列装备,简直就是新手福音!

1、玩家每次进入未知暗殿需要消耗500绑定元宝,绑元可在奖励大厅领取或是击杀特殊怪物掉落。

2、暗之BOSS共有10个,刷新时间为8-60分钟,玩家可以全天候进入副本刷装备。

3、未知暗殿的装备容量大,除了掉落80级以下全系列装备外,还有海量副本卷轴、血玉碎片和元宝卷等等。

【速刷宝典】

从掉落的装备等级来看,新手成长前期是非常值得投入大量时间刷暗之BOSS。那么,如何速刷BOSS呢?

首先,不同职业具有不一样的职业特性,组队刷BOSS自然效率快很多;其次,如果是单刷的话,一定要带好小药,三大职业均可激活英雄,让英雄协助作战;最后呢,暗殿不仅有BOSS,还有大量小怪,行进路线要注意,尽量不要让小怪干扰你击杀BOSS。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