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玩国民女神代言的游戏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52PK整理

页游《完美红颜》邀请到了国民女神柳岩担任游戏形象代言人,柳岩身为国内绝无仅有的、同时兼具宅男女神和励志女神身份于一体的当红女星,无论身材、外貌、还是独立自强的个性都可谓无可挑剔的柳岩,也的确担得起“完美红颜”这一称号。

柳岩与男友同游 一起玩国民女神代言的游戏?

一起玩国民女神代言的游戏?

《完美红颜》是由青云游戏研发,西游网即将发行的又一款S级页游巨作,游戏采用F3D引擎量身打造,着重突出战斗的真实打击感,大师级精美人设,震撼的世界场景;游戏以庞大的隋唐历史为世界观,“凶星降世,颠覆王朝”,玩家将扮演天选之子,集结奇人异事,踏上匡扶李唐江山之路。

不得不说,柳岩还真是《完美红颜》页游代言人的不二人选,无论是还原高贵美艳形象的女角色“凰影”,还是反串演绎的男角色“狂龙”,都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美丽与性感。相信这次的“首席美人官”,也会让更多人关注到柳岩不同的造型魅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