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传奇用勋章为自己正名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52PK整理

游戏里,总有那么一群激情的高手玩家们。他们热衷于完成各种成就,享受实力登顶的快感和荣誉感。在《主宰传奇》中,成就系统不仅给你这个机会实现梦想,还能对玩家属性进行加成。

用勋章为自己正名 《主宰传奇》成就系统攻略

用勋章为自己正名 《主宰传奇》成就系统攻略

 

一、七大成就

在成就系统中,共有七大成就:等级攀登、累计登陆、装备升级、副本次数、英雄轨迹、神翼培养和降妖除魔。

前面几个成就顾名思义,英雄轨迹为玩家首次击杀的各种BOSS;神翼培养是玩家翅膀的等级提升;降妖除魔则是玩家完成日常除魔任务的次数。

玩家每完成一个成就都将获得对应的成就积分和绑金奖励。绑金数额从数万到上百万不等,做成就也是获取海量绑金的方式之一。

二、勋章

成就积分有什么用呢?可以用来激活勋章!

在游戏中,勋章可以增加玩家的物理攻击、魔法和道术值。勋章等级越高,带来的属性加成越大。目前游戏中有天伤星、天孤星、天满星、天富星、天贵星、天英星、天威星、天猛星、天雄星、天勇星、天机星和天罡星等十二勋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