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代言的游戏

发布时间:2017-03-29 来源:52PK整理

有的人很疑惑薛之谦为什么突然红了,善意调侃被歌手身份耽搁了段子手事业、如今薛之谦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变身“综艺狂魔”,如他所说:“我想红”,薛之谦不是一夜成名而是因为他一步一步走来,对自己的音乐事业不放弃而让人们认同。我们来细数一下薛之谦所代言过的游戏吧!

薛之谦动物世界 薛之谦代言的游戏

薛之谦代言的游戏

薛之谦

代言游戏:《问道》、《我朝有马》、《神之浩劫》

选秀选手出身的薛之谦在前十年里,空有一身才华而没有平台展示。而真正让他大红大紫的或许并不是他的歌,而是他的段子,许多歌迷都是在微博看了他的搞笑段子之后,发现他居然还会写歌唱歌,路人转粉丝。可谓是全能型艺人。

《问道》是北京光宇华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的免费2D回合制网络游戏。《问道》是以道教文化为切入点,以《道德经》《庄子》中的人物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笔画风格再现了道家风骨的回合制网游。

《问道》讲述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后,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为骷髅山顶一块顽石的石矶娘娘复生,令其广收门人,招揽人才,并拉拢人道、西方教派等势力,趁仙界大劫降临之时,准备再次与阐教决一死战的故事。

《我朝有马》是网易首款好污好污的骑战卡牌手游,讲述的是三国末期诸葛亮打开时空,导致各个朝代的历史名将莫名穿越到三国大乱斗的故事。独创骑马对战、贱囧风格卡牌玩法,更邀请到薛之谦与暴走团队打造网络综艺《马上嘿嘿嘿》带领大家污破天际。游戏于2016年9月27日开启公测。

《神之浩劫》是一款基于Unreal 3(虚幻3)游戏引擎开发的3D团队竞技游戏,由美国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2013年10月31日,游戏开启国服首测,并于2014年3月25日在美国公测。

《神之浩劫》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多模式对战玩法,在操作上结合了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