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游戏暮峪禁地副本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7-04-05 来源:52PK整理

背景介绍:

大陆某地传来消息,千余年前失踪的数块天书石碑隐隐现出下落,某个禁地现出踪迹,世间各大势力,都派人前去打探,那禁地来自远古,又被大陆千年以降第一强者独夫加了手段,神妙异常,只能聚星下境以下的修行者才能进入。这并不是一片真正的荒野,无数山精野怪存在于这片辽阔壮大的荒野之间。猎杀荒野中的妖物,取内丹,是东土大陆修士长做的事情。但这里的山精野怪并不驯服,有资格通过传送阵来到这片大陆的修士都要小心翼翼,稍不留意就会命丧于此。近来,时间疯传其余天书碑出现此地。引得各方势力纷纷来此,一场争锋就在眼前。

择天记游戏暮峪禁地副本玩法介绍

择天记游戏暮峪禁地副本玩法介绍

进入条件:

玩家等级≥50级,进入暮峪禁地需要6人组队即可进入,每次进入需要消耗10点体力。

副本掉落:

掉落玄丹、神力礼盒、庄园辅料,稀有掉落可流通的紫色装备、本职业秘籍、橙色符宠,白羽之灵等。

副本玩法介绍:

前往各大主城的墨尘音(210,458)处进行挑战。

暮峪禁地是一个比较难的挑战副本,奖励相对应的也就非常的丰厚,并且暮峪禁地还能够掉落橙装材料。

暮峪禁地每周可挑战次数为3次,每周的周一、三、五增加1次挑战次数,每周结束会清理本周次数。

当玩家的队伍平均战力达到需求的战力后,墨尘音会让玩家进入副本,击败各大守关BOSS,完美首杀的玩家队伍将永久的将队伍的荣耀印入“首杀英雄榜”上,这是多么崇高荣耀,各路英豪还不赶快来挑战。

BOSS展示:

暮峪禁地拥有许多世界级别的守关BOSS,发动你们的勇气与智慧,推倒他们,就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择天记游戏暮峪禁地副本玩法介绍

择天记游戏暮峪禁地副本玩法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