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沙怒级技能书怎么得

发布时间:2017-04-05 来源:52PK整理

技能傍身才能行走江湖所向无敌,那么我们要如何才能拥有牛逼的技能呢?《攻沙》技能攻略之如何获得怒级技能书,就将手把手教你如何让技能突破限制更上一台阶!赶紧来强势围观吧!

《攻沙》技能攻略之如何获得怒级书

《攻沙》技能攻略之如何获得怒级书

想要怒级技能书,可以有两种方式:

1、尸王殿——碰运气

6波尸王只有其中两只会掉技能书宝箱,抢到箱子就有机会开出怒级技能书。有一个问题是,尸王殿是开放PK地图,就算你有幸抢到箱子,但还有一定几率被别人杀了,然后宝箱落地;就算你有幸抢到箱子,又有幸扛到CD时间结束打开了箱子,也有一定几率是普通技能书而不是怒级技能书。所以碰运气吧,骚年!

2、沉船宝藏——可以有

每天可以提交6次沉船任务,每次任务要求的沉船古币数量依次递增。沉船宝藏可以说是获得怒级技能书的绝好方式,因为在这里你只需要挂机积累沉船古币达到一定数量,就能100%获得沉船秘卷宝箱,其中包含了三本职业技能书,以及一定数量红宝石碎片。而只要积累50个碎片就能获得一个红宝石,积累5个红宝石就能在技能书商那里100%换到怒级技能书。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挑战BOSS“幽灵霸主”,杀一个可以掉一整个红宝石呢!

这边给玩家一个建议,那就是每次提交任务要选择档次最高的提交,因为这样获得的技能书才能更多,宝石碎片才能更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