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正版手游开测

发布时间:2017-04-13 来源:互联网

全职高手手游怎么玩 十年荣耀,经典再现!各位全职er们准备好了吗?由全球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商飞流(FLMobile)独立制作并发行的《全职高手》正版授权手游今日震撼开测,游戏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蝴蝶蓝的同名小说,叶修、苏沐橙、黄少天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电竞大神悉数登场,此外还将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步上线,还等什么,快来游戏里让叶修带你飞吧。  

全职高手动画全集百度云 全职高手正版手游开测

 

 

【还原原著致敬经典】  

作为热门小说IP改编的手游,《全职高手》充分尊重原作内容和精髓,通过原汁原味的小说剧情关卡,人物设计风格等内容架构出庞大的电竞世界。美轮美奂的战斗场景、光影华丽的技能特效,为玩家呈现了别具一格的视觉体验。同时还将有《全职高手》动画原班cv倾情加盟,用声音向我们诠释游戏的奥义,给全职er们带来视觉和听觉的终极盛宴~  

一切为了荣耀!《全职高手》官方正版手游高手开荒团的集结号现已吹响,开往荣耀新区的班车已经发车,各路全职er还在等什么,赶紧上车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