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鸟姐新皮肤图鉴 获得途径

发布时间:2017-04-15 来源:52PK整理

阴阳师姑获鸟·慈乌稚子新皮肤作为2016年【非酋逆袭·为崽而战】活动中为姑获鸟应援过的玩家可以获得的专属皮肤,是老玩家的福利,也引来了新玩家的口水。

作为4月15日开始陆续发布的这份皮肤,只能在2016年【非酋逆袭·为崽而战】活动中为姑获鸟应援过的玩家可以获得。因此新玩家是没有其他方式拿到这套姑获鸟新装的。

阴阳师鸟姐新皮肤图鉴 获得途径

阴阳师鸟姐新皮肤图鉴 获得途径

3D效果图新皮肤引发争议:

官方微博发布了这份消息之后,一下子点燃了玩家的热议~一开始是被广大爷新吐槽,然后是老玩家的回击~

爷新:

皮肤塔可以很难,好歹给点希望呗,我也从萌新走过来,当初没肝到羡煞旁人懂得这种绝望(小号肝到大号没有真的绝望),毕竟喜欢咕咕的人那么多,要不然就再出个上架商店的鸟皮呗,如果觉醒皮和羡煞旁人一样好看,我想今天就没这么多人撕了,还是觉醒皮原始皮太丑的锅

老玩家:

1、好看,听说体验服的觉醒头像换回来了?这波稳,加鸡腿,希望以后继续再接再厉!另外希望官方能坚持只有给鸟姐投过票的人才能有皮肤,老玩家福利就要有福利的样子,别又跟雪女皮一样导出不讨好!

2、有些新爷真逗!懂不懂什么叫限时绝版?自己玩的晚没赶上就不要来叫嚣,什么叫连争取的机会都没有,就是没有,谁叫你来的晚!你怎么不嚷嚷着让暴雪把魔兽绝版坐骑拿出来让你打啊?让LOL把绝版皮肤再拿出来免费送啊?静会说一些没用的!不服憋着!

总而言之,阴阳师现在有可能绝版的只有鸟姐的了。所以我希望大家理性看待,有皮肤的没必要到处炫耀。没有的也要理性对待,毕竟你自己入坑晚,不能怪别人。有的东西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