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眼球追踪测试 选择路霸眼睛会更舒服

发布时间:2017-04-23 来源:52PK整理

很多人发现人在聚精会神的玩游戏的时候,整个身体是出于一个紧绷和静止的状态,全身上下除了两只手之外几乎没有动的地方。这个说法其实是不准确的,因为它漏了一个地方,那就是人的眼睛。这个地方的运动状态,可以说是和你当时手的状态是一样的。所以有外国玩家打算做一个测试,看看他在玩《守望先锋》时,眼睛都在看着游戏的哪些地方。 守望先锋眼球追踪模式什么时候上线_守望先锋眼球追踪模式有什么好处_守望先锋眼球追踪玩起来会更舒服吗

玩《守望先锋》时追踪眼球: 

“人类是视觉动物,但是我们只能在视网膜的小部分区域(视网膜的中央凹)得到高质量的视觉信息,”Matthis说,“这个区域只占你视野的1%大小,但是大约50%的视觉神经都在处理来自这部分区域的信息,这意味着人类的生存策略,主要来源于能够精准快速的处理认知来自中央凹的信息,并且采取行动。” 

守望先锋眼球追踪模式什么时候上线_守望先锋眼球追踪模式有什么好处_守望先锋眼球追踪玩起来会更舒服吗

守望先锋眼球追踪测试 选择路霸眼睛会更舒服

在视频中,Matthis用两条曲线描绘出两只眼睛纵/横方向的位移情况,我们可以看到大部分时间他的视野移范围都很小,这其中有选择路霸的原因,你总不能离老远就能勾到人,所以相比玩狙的英雄眼观六路,路霸需要专注于眼前的战况,尤其尤其再勾到人的是还要有瞬间反映,虽然观察屏幕边缘位置,会让你注意到更多远处的威胁,比如蹲点的安娜,但是路霸的厚血量和回血技能弥补的他的近战劣势,所以集中精神对付眼前的事,是最好的选择。

同时我们也必须佩服《守望先锋》简洁的UI设计,所有重要的信息都可以在面板上一目了然,这使得Matthis可以快速关注这些必要点,却不需要分散注意力。那么如果监测一个辅助英雄眼球移动状况呢?想必要必玩路霸激烈的多吧。

以上就是守望先锋眼球追踪模式什么时候上线_守望先锋眼球追踪模式有什么好处_守望先锋眼球追踪玩起来会更舒服吗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