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游戏最新力作 《代号C》悬念站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52PK整理

2015年起,影游联动在游戏圈异军突起,《花千骨》《琅琊榜》一举成名;2016年,基于游戏产品的泛娱乐进程加速发展,《武神赵子龙》《雪鹰领主》《秦时明月》《轩辕剑之天之痕》等IP大作风靡市场。而即将到来的2017年暑期档,更是成为各大IP热血厮杀的修罗场。今日,37游戏再掀风云,IP大作《代号C》悬念站抢先占位,这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作品?我们拭目以待!

37《代号C》悬念站:https://www.37.com/chu/

【影游互动 拔剑论功】

首先,众所周知的是,37游戏在影游互动中颇有建树,不仅旗下的IP大作频频发力,更是形成了成熟的影游联动运作规律。今日隆重亮相的《代号C》拥有宏大的世界观和剧情架构,讲述了南北朝时期,北魏南梁勾心斗角,攻伐不休,二国动用谍者间道,以诡异之术争夺天下的故事。整个故事剧情节奏紧凑,战火密集,想必打斗效果也会不负众望。

【热血力作 剑拔弩张】

其次,37《代号C》悬念站以暗黑色调映入眼帘,似乎打开了勾心斗角权谋之术的大门;而一柄长剑沟通天地,预示着一场剑拔弩张的大战即将开启。利刃周围的红光是血的荣耀,也是火的希望,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氛围在悬念站中尽显。“灰烬中重生,这就是我的信仰”语破天惊,道出37《代号C》的游戏内涵,也让人充满遐想。

彩虹岛地图

彩虹岛地图

一部实力女王主演的电视剧,一款重磅IP火热发力的页游,你猜到37《代号C》是什么类型的游戏了吗?策略?回合?还是RPG?

一个依赖历史背景的丰满剧情,一次彰显江湖侠女之风的别样征途,你猜到37《代号C》是什么题材的游戏了吗?魔幻?国战?还是仙侠?

37《代号C》近期将于玩家见面,玩家可通过悬念站“官网交流群”提早预约了解,一起来揭秘37《代号C》的神秘面纱。

37《代号C》悬念站:https://www.37.com/chu/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s://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