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代言ARPG力作《西游之路》特色视频揭秘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52PK整理

今日,由林志玲倾情代言的西游网2017年ARPG页游大作《西游之路》正式发布首部游戏特色宣传片。究竟这款取材古典名著《西游记》的页游新作有何独到魅力?且听志玲姐姐在视频当中为你如数道来!

林志玲《西游之路》宣传片>>>

【林志玲倾情代言 女神伴你共闯西游】

由西游网带来的2017ARPG页游大作《西游之路》,由国民女神林志玲倾情代言。《西游之路》选择由林志玲代言,一方面自然是由于“志玲姐姐”在广大游戏玩家心目中的超高人气和女神形象,另一方面,也是由于林志玲作为当前国内最具古典气质的女性艺人之一,其过去在影视作品当中所塑造的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她的典雅气质,也正与源自古典名著《西游记》的《西游之路》在内涵与气质上完美契合。

而在此次的《西游之路》游戏特色宣传片中,代言人林志玲作为所有玩家的“接引仙子”,为玩家全面介绍《西游之路》的游戏特色内容。甜美的嗓音,仙气十足的造型,试问又有谁能抵挡这份魅力?

林志玲代言《西游之路》

林志玲代言《西游之路》

【四大种族 取材原著再现经典设定】

《西游之路》当中,设置了人、仙、妖、鬼四大种族供玩家选择,而每种选择都意味着截然不同的战斗风格和独一无二的技能体系。

实际上,人、仙、妖、鬼的四大种族设定,是来源于《西游记》原著中的经典设定——原著中,除了如来所在的西方极乐世界,整个东土世界,莫不是由这四大种族的生灵所主宰。因此,在许多西游题材的游戏当中,人、仙、妖、鬼四大种族的设定也成为了一种经典。英姿飒爽的人族,灵动飘逸的仙族,威猛彪悍的妖族,以及神秘莫测的鬼族,四大种族虽然特色各异,但在《西游之路》当中,每个种族的造型都相当帅气,无论选择哪一种族,都足够养眼!

四大种族设定

四大种族设定

【酷炫坐骑华丽战斗 ARPG巅峰呈现】

除了经典的四大种族,《西游之路》当然也少不了为玩家带来最为经典的游戏玩法,以及最酷炫的战斗场面。

《西游之路》酷炫坐骑

《西游之路》酷炫坐骑

例如,在座驾方面,《西游之路》为玩家提供了多种不同形象,且个个威武不凡的坐骑——所有坐骑的设计灵感,或源于《西游记》原著,或为古典传说当中耳熟能详的瑞兽、神兽,总之,每个坐骑不仅造型酷炫,其身份背景也都颇为不凡!而在战斗方面,《西游之路》有着四大种族自成一脉的种族技能设定,同时更以最华丽的视觉效果来呈现最激烈的ARPG实时战斗!百人同屏的ARPG作战,岂能不令人热血沸腾?

《西游之路》战斗场面

《西游之路》战斗场面

总而言之,由国民女神林志玲倾情代言的《西游之路》,是一款集多种经典设定于一身的ARPG页游大作!心有“玲霄之志”,共闯八十一难——最具古典气质的代言人,最原汁原味的“西游”题材,最赏心悦目的角色形象,以及最华丽动感的ARPG战斗,这便是西游之路2017年中大作《西游之路》的独特魅力所在!

关于《西游之路》

《西游之路》是由比高网络研发,西游网代理发行的西游题材玄幻动作页游。游戏着重突出战斗的真实打击感,高精度人物模型,以及宏大的背景世界观。

《西游之路》以国人耳熟能详的西游记为基础世界观,在演绎经典传奇的同时,又推陈出新增加了当下流行的奇幻元素,让玩家体验到与众不同的西游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西游世界中的普通一员,在因缘际会之下与玄奘师徒相知相识,为解救苍生大众,踏上西游之路。同时,《西游之路》在玩法上也进行了突破性的创新,拥有涵盖了兵器、法宝、仙童等在内的丰富养成系统,使得玩家可以尽情的自由发展,打造出独特的个性角色,征战在洪荒世界中,与好友并肩作战,享受前所未有畅快的游戏体验!

关于西游网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及新锐手游发行商。除了由国民女神林志玲代言的西游题材玄幻页游《西游之路》外,旗下还拥有由周杰伦代言的3D西方魔幻网游巨制《魔法王座》及同名手游外,由柳岩代言的次时代东方玄幻页游大作《完美红颜》,由Angelababy唯一代言、从2015年发行就持续火爆至今的ARPG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以及由硬派功夫巨星甄子丹代言的3D武侠网游《决战武林》,同时更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

《西游之路》官网>>>https://xyzl.52xiyo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