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西游之路》带你看西游之再识猪刚鬣

发布时间:2017-06-13 来源:52PK整理

林志玲所代言的西游网2017年ARPG页游大作《西游之路》,以经典名著《西游记》的故事为蓝本进行创作,并在游戏中再现了众多“西游”原著故事中的经典人物。不过,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西游记》里的这些人物,仅仅只是从影视和游戏作品里了解显然不够。不妨就让《西游之路》来带领大家重识这些经典人物,看看这些人物背后都有哪些大家熟悉或陌生的故事。

【从天蓬元帅到西行之路】

他是人人都熟悉的“八戒”,却也是许多人连名字都念不清的猪刚鬣。

猪刚鬣,原是天庭玉皇大帝手下的天蓬元帅,主管天河,会三十六变,能腾云驾雾,使用的兵器是九齿钉钯,又叫上宝沁金耙。后因喝醉酒调戏霓裳仙子并大声喧哗惹来纠察灵官,而后又一嘴拱倒斗牛宫并偷吃了灵芝仙草被玉皇大帝责令两千余锤后贬下凡间。到人间投胎,却错投猪胎,嘴脸与野猪相似,曾占福陵山云栈洞为妖。唐僧西去取经路过高老庄,在云栈洞与孙悟空大战,听说唐僧之名,前去拜见。被唐僧收为二徒弟后,为让其继续戒五荤三厌,唐僧给他起了个别名叫“八戒”。八戒从此成为孙悟空的好帮手,一同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

【当之无愧西游“二哥”】

在小说当中,由于八戒的懒惰、贪吃和好色,常常使唐僧师徒陷于困境当中。取回真经后,猪八戒由于“又有顽心,色性未泯”被封为净坛使者。可以说,猪八戒是西行师徒组合当中毛病最多,问题最多的一位。

然而,在当代人看来,孙悟空这样的大英雄固然让人崇拜,但那毕竟是距离常人太过遥远的存在。因此,缺点众多,但却也敢爱敢恨,也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猪八戒,反而是最具亲和力的一个角色,而他在《西游记》原著中的表现也足够出彩。因此,在以《西游记》为蓝本的当代文艺作品里,猪八戒成为了仅次于孙悟空的“西游”第二人,有关猪八戒的小说和影视作品甚至远比唐僧都多。

《西游之路》中的猪八戒

《西游之路》中的猪八戒

【还原最真实的猪刚鬣】

当他自称猪刚鬣时,他是福陵山中一猪妖,敢爱敢恨恩怨分明,不算善类却也不作大恶;当他成为猪八戒后,他是师徒几人中西行意志最不坚定,动辄就想“散伙”回高老庄的典型“拖后腿”角色,但却也能在悟空和师傅遭遇危险时与他们共赴患难,身上也绝不缺乏热血和正义——这就是一角两面的猪八戒。

而在《西游之路》当中,为了还原这样一个真实的猪八戒,游戏不仅把八戒的故事放置在了游戏的主线剧情当中,让玩家更直观的了解和参与八戒西行前后的一系列故事,同时,还分别在不同的玩法当中分别呈现了八戒和猪刚鬣这两个不同身份——在野外BOSS玩法中,猪刚鬣是玩家50级时方可挑战的目标,而在限时活动“猪八戒背媳妇”里,他则摇身一变成为给玩家布置活动任务的重要NPC。

野外BOSS——猪刚鬣

野外BOSS——猪刚鬣

对于猪刚鬣这个角色的解读,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想法和角度。但不管怎样,我们都很难否认,这是《西游记》原著所塑造的一系列人物当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甚至要比主角孙悟空的形象更加特色鲜明。

关于《西游之路》

《西游之路》是由比高网络研发,西游网代理发行的西游题材玄幻动作页游。游戏着重突出战斗的真实打击感,高精度人物模型,以及宏大的背景世界观。

《西游之路》以国人耳熟能详的西游记为基础世界观,在演绎经典传奇的同时,又推陈出新增加了当下流行的奇幻元素,让玩家体验到与众不同的西游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西游世界中的普通一员,在因缘际会之下与玄奘师徒相知相识,为解救苍生大众,踏上西游之路。同时,《西游之路》在玩法上也进行了突破性的创新,拥有涵盖了兵器、法宝、仙童等在内的丰富养成系统,使得玩家可以尽情的自由发展,打造出独特的个性角色,征战在洪荒世界中,与好友并肩作战,享受前所未有畅快的游戏体验!

关于西游网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页游运营平台及新锐手游发行商。除了由国民女神林志玲代言的西游题材玄幻页游《西游之路》外,旗下还拥有由周杰伦代言的3D西方魔幻网游巨制《魔法王座》及同名手游外,由柳岩代言的次时代东方玄幻页游大作《完美红颜》,由Angelababy唯一代言、从2015年发行就持续火爆至今的ARPG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以及由硬派功夫巨星甄子丹代言的3D武侠网游《决战武林》,同时更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

《西游之路》官网>>>https://xyzl.52xiyo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