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蛇争霸》衣橱系统重磅革新 皮肤属性来袭

发布时间:2017-06-15 来源:52PK整理

腾讯页游《蛇蛇争霸》衣橱系统重磅革新,“主题属性”、“主题天赋”两大概念正式亮相,更有多达11套全新主题皮肤缤纷登场!三大主题衣橱,带来三类主题属性以及三种主题天赋,玩家可以在这个夏日尽情换新装,习得最强属性称霸蛇蛇战场。

衣橱入口

衣橱入口

三大主题衣橱 11款全新皮肤

《蛇蛇争霸》全新衣橱系统重磅推出主题衣橱,童话王国、珊瑚海滨、糖果乐园三大主题全面满足玩家对皮肤的差异化需求。各大主题衣橱总共推出多达11套的全新主题皮肤;其中,“糖果乐园”主题衣橱更是一口气推出6款新皮肤。玩家每日更换一款皮肤,也能享受长达将近两周的奇妙新体验。目前,三大主题衣橱共计18套皮肤。

在所有衣橱的皮肤中,皮肤品质根据颜色划分为三类。其中,绿色代表普通品质,紫色代表稀有品质,橙色代表史诗品质。品质越好的皮肤,不仅意味着款式华丽、数量稀有,更是代表着强悍的属性和身份地位。

童话王国主题

童话王国主题

珊瑚海滨主题

珊瑚海滨主题

糖果乐园主题

糖果乐园主题

主题属性强悍 主题天赋惊人

《蛇蛇争霸》衣橱系统的重磅革新,更体现在皮肤属性加成和主题天赋的设定上。即日起,玩家装备主题皮肤获得皮肤属性之余,还将会拥有【主题属性】——玩家在每个主题衣橱收集到2、4个皮肤时,均可触发主题对应的属性加成。值得注意的是,该属性加成为通用属性,玩家收集多种主题皮肤,就能得到不同主题的属性加成。

当玩家集齐衣橱主题的六套皮肤时,将在主题属性的基础上额外触发【主题天赋】。举个例子,童话王国衣橱将给玩家带来“每次复活获得吸铁石8秒”的主题天赋。需要说明的是,玩家只有使用该主题中的皮肤时天赋才能生效,天赋没有次数限制,单局满足即可触发。此外,无论是主题属性还是主题天赋,均可在自由战和团战模式中生效。

衣橱饰品

衣橱饰品

皮肤获取

皮肤获取

多种途径获取 全新皮肤任选

想要装备《蛇蛇争霸》全新衣橱系统中的各种皮肤,玩家主要依靠皮肤碎片合成的方式获取。玩家可以通过幸运扭蛋、时光商店、自由战宝箱和其他限期活动里获得皮肤碎片,再通过合成系统合成为完整的主题皮肤。值得注意的是,玩家获取的重复皮肤将转化为万能碎片(数量为皮肤合成消耗的碎片数量的1/5),足以满足对不同主题皮肤的材料需求。

此外,玩家通过幸运扭蛋将有机会获得完整的主题皮肤、皮肤碎片、挂件等奖励;通过时光商店也能购买饰品、万能碎片和皮肤碎片。除了标注限时的主题皮肤外,所有皮肤均为永久获取,玩家无需担心皮肤过期。

幸运扭蛋

幸运扭蛋

时光商店

时光商店

“入场长度”增加、“吃冰淇淋效果”有加成,额外“吸铁石”能力……《蛇蛇争霸》全新衣橱系统重磅来袭,三大主题时装共计18套皮肤等待着玩家的挑选,快来装备自己最爱的皮肤称霸蛇蛇们吧!

《蛇蛇争霸》——实时对战贪吃蛇

《蛇蛇争霸》官方网站:https://sszb.qq.com/

《蛇蛇争霸》官方论坛:

https://bbs.open.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action=list&fid=5543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