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圣诞香磷值得买吗阵容搭配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互联网

在最新的火影忍者ol游戏更新中,不仅仅是在圣诞节期间推出了一系列的福利活动,玩家们可以通过各类小游戏活动来获得材料免费兑换圣诞小樱。活动截止到目前,相信绝大部分玩家都已经换到了。不过你以为只有圣诞小樱吗?

不!游戏又推出了圣诞版本的香磷,只不过与小樱不同的是,圣诞香磷只能通过元宝来获取,也就是实打实的人民币获取。于是这就让很多喜欢香磷的玩家犯难了。到底值不值得花费240块钱购买呢?下面我们进行简单的分析:

火影忍者ol圣诞香磷好不好值得买吗_圣诞香磷阵容搭配

火影忍者ol圣诞香磷好不好值得买吗_圣诞香磷阵容搭配

 

首先,我们可有看到,圣诞香磷通过本期的木叶精品店进行购买一个碎片是30元宝,那么80碎片招募也就是一共需要2400元宝,等于240块钱。和当年的泳装手鞠等都是一个价格。

那么我们知道,泳装手鞠好歹也称霸了很长时间,可以说是物超所值。这一次的圣诞香磷也能有同样的作用吗?

首先来看圣诞香磷的忍者定位:

火影忍者ol圣诞香磷好不好值得买吗_圣诞香磷阵容搭配

基本上可以说是只能作为辅助来上场了。

我们再来分析圣诞香磷的技能:

火影忍者ol圣诞香磷好不好值得买吗_圣诞香磷阵容搭配

第一部分:奥义和被动相互配合,形成堪比五代纲手的治疗效果。而且还能几率给敌方上毒。这一点要比纲手好的一点。

第二部分:普攻和追打都是能够给予敌方造成点燃中毒不良状态的技能,弥补了缺少不良状态的输出,如果是水主火主则可以加大输出力度。

第三部分:这一点我觉得是最好的。降低4名男性的防御和抗性百分之三十,可以说是相当给力了。虽然只有5回合,但是我们都知道现在5回合基本上都能结束战斗了。

综合圣诞香磷的技能来看,最为搭配的应该是水主,然后是火主。再者风主。

配合水主的医疗心得,能够让水主奶妈队变得更加持久耐打。同时拥有点燃和中毒对比以前的叠毒队要强的多。

配合火主现在的压制免疫,则能够能稳定的打出输出的环境。

搭配风主,则是以保护香磷为主,才能更好的治疗友军。

推荐搭配火主!

当然圣诞香磷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被动一旦遇到分身多的队伍就有点尴尬了。虽然能够上毒上点燃,但是现在免疫队伍还是比较多的。所以搭配火主的压制免疫再好不过了。

总体来说,如果是想依赖香磷来作为主队的话,个人是不推荐的。作为收藏和竞技场PK还是很不错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