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联盟》全新首领龙影登场 今日免费领取

发布时间:2017-06-21 来源:52PK整理

腾讯页游《疯狂联盟》全新首领“龙影”今日(6月21日)重磅登场,以空军之神的名义携全体飞行卫兵占领天空。专属空军卫兵设定,可携带全体飞行兵种大杀四方;独立技能系统,五大技能助力全体空军所向披靡;三大首领唯一飞行大将,龙影首领将填补之前空军流无首领的遗憾。值得注意的是,玩家现在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飞行首领“龙影”的召唤卡。

龙影界面

龙影界面

空军之神 飞行首领霸气登场

《疯狂联盟》全新登场的飞行首领“龙影”,被玩家誉为空军之神。八本及以上玩家可使用首领营地建造卡直接建造首领建筑。作为空中领域拥有绝对指挥权的龙影,可以携带全体飞行兵种,但携带的卫兵类型与龙影首领的星级有关。

其中,龙影1星可携带仆从蝙蝠、2星可携带医术师、3星可携带炸弹风筝、4星可携带龙、5星可携带大黄蜂。玩家可消耗“首领魂石”道具提升其星级,当前星级上限为7级,星级提升后将百分比增强自身的生命和攻击属性,同时还将解锁更多的卫兵类型和卫兵人口。

龙影卫兵

龙影卫兵

技能强悍 全面武装空军之流

《疯狂联盟》飞行首领“龙影”拥有五大技能。其中,龙影的主动技能可以让所有飞行兵种攻速、移速增加。该技能的存在,使得空军流能够再度夺回速战速决的战略优势,无论打击力和战略性都十分出色。

至于首领的4个被动技能,分别是作用为提升首领自身的穿透、护甲、暴击和闪避属性。所有技能可消耗“兵书”道具进行升级,升级后技能效果将得到大幅加强,所有技能当前等级上限为26级。需要补充说明的是,兵书每天都可以在首领-技能界面中免费领取。

龙影技能

龙影技能

全军出击 三大首领即将集结

据记载,《疯狂联盟》仅有三位首领。首发登场的是近战首领“锐芒”,今日登场的飞行首领“龙影”,还有一位首领尚未露面。当第三位首领登场之时,就是三大首领全面集结的大日子,那一刻势必整个联盟格局会全面混乱,三大首领将携带各自的卫兵全军出击!

想要避免在混战中被摧毁,现在获取飞行首领龙影加以培养乃上上策。想要获得飞行首领,我们现在就可以关注最新的“更新公告”,公告邮件里可以直接领取飞行首领召唤卡。如果错过了邮件领取的玩家,也可以在商店里花费8点券直接购买飞行首领召唤卡。

龙影战斗

龙影战斗

龙影主场景

龙影主场景

空军之流再度崛起!《疯狂联盟》全新首领“龙影”现已震撼登场,想要夺回制空权就不能错过这次机会。

《疯狂联盟》——君王上阵有buff

《疯狂联盟》游戏地址:https://res.ncdz.qq.com/

《疯狂联盟》官方微信:crazy_clan

《疯狂联盟》官方论坛:https://ncdz.gamebbs.qq.com/forum.php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