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影流之镰凯隐技能详解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互联网

lol官方今日正式公布了新英雄影流之镰凯隐(英文名Kayn)。据介绍新英雄凯隐会有两种最终形态,技能也十分丰富并且强大。话不多少,马上带来lol影流之镰凯隐技能详解介绍。lol影流之镰凯隐皮肤怎么得_lol影流之镰凯隐皮肤多少钱_lol影流之镰凯隐打什么位置

lol影流之镰凯隐皮肤怎么得_lol影流之镰凯隐皮肤多少钱_lol影流之镰凯隐打什么位置

影流之镰凯隐技能介绍:

被动:暗裔之镰

Kayn和镰刀内的暗裔Rhaast搏斗(一场比赛只能变身转换一次)

Kayn通过击杀远程目标来加速暗影能力,而Rhaast则通过击杀近战加速自己的杀戮值。

其中一个满足条件时就可以手动变身,记住一场比赛只能变一次。

如果Kayn最先累计满暗影力他将保持自我,成为暗影刺客。

暗影刺客能力:和英雄开始战斗前几秒内造成额外魔法伤害。

如果Rhaast最先累计满杀戮值他将占据Kayn的身体,成为暗裔

暗裔能力:对英雄施法造成的伤害将恢复自身血量。

Q技能收割

Kayn向前冲刺并在重点处对周围进行巨镰挥舞,冲刺和挥镰的过程都会有物理伤害,对野怪造成额外伤害。而暗裔会对小兵以外的目标额外造成百分比生命值伤害

W技能镰刃打击

Kayn向前挥舞镰刀,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目标,变身后有不同效果。

暗影刺客:使用W时会用影子来代替自己的施法动作,而自己可自由移动,并且范围更大。

暗裔:可以短暂击飞目标。

E技能,暗影步

Kayn短时间内获得爆发移速,并且可以无视地形自由穿墙移动。另外他第一次穿墙时将回复少量生命值,并且后续暗影步的持续时间将大幅延长战斗时延长效果不会被触发

暗影刺客:施放暗影步时获得更多移速,并且免疫减速,免疫减速,免疫减速(重要的事)。

R技能:侵蚀之影

第一次使用:Kayn对某个敌人造成伤害并且附身,期间无法被选定。

第二次使用:Kayn朝着指定方向离开附身者突刺出来,同时会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新皮肤

摄魂使者 凯隐(1350RP)

lol影流之镰凯隐皮肤怎么得_lol影流之镰凯隐皮肤多少钱_lol影流之镰凯隐打什么位置

新的炫彩皮肤

各位觉得这位新英雄怎么样呢?

以上就是lol影流之镰凯隐皮肤怎么得_lol影流之镰凯隐皮肤多少钱_lol影流之镰凯隐打什么位置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