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享分身技能 《疯狂联盟》双头龙今日问世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52PK整理

腾讯页游《疯狂联盟》全新飞行英雄“双头龙”将于今日咆哮问世,史无前例的“分身术”即将降临在联盟的战场上。龙之分身,一名英雄化身三名英雄共同作战,瞬间拥有3倍战斗力;额外增益,增加空中兵种的穿透属性且增加大黄蜂的护甲属性,全面提升“空中流”的战斗实力。与此同时,双头龙专属副本限时7天上线,玩家想要免费获得双头龙英雄就指望该副本啦。

双头龙觉醒界面

双头龙觉醒界面

龙之分身 拥有三倍战斗能力

《疯狂联盟》全新飞行英雄“双头龙”,拥有独一无二的“龙之分身”的分身技能。双头龙在战场中触发主动技能时,会额外出现两个龙飞身一起攻击,分身的攻击和生命值将继承本体的一定百分比。举个例子,当该技能为1级时,其分身拥有751攻击、12639生命属性。

更重要的是,随着提升该技能等级,双头龙分身的攻击和生命值继承的百分比也随之增加。一名飞行英雄的存在本就足够可怕,更何况还有额外的两个分身!玩家若拥有双头龙英雄,摧毁他人部落肯定不在话下。

双头龙战斗中

双头龙战斗中

额外增益 空兵穿透全面增强

《疯狂联盟》“双头龙”英雄的厉害之处,更在于它的被动技能的2个增益效果。第一个增益效果,能增加所有空中兵种的穿透属性,这意味着空中兵种的输出能力可以得到大幅提升,进一步增强空中流的实力。第二个增益效果,能在增强穿透属性的同时,额外给【大黄蜂】增加护甲属性——这样就能使得该兵种得到进攻和防守方面两项加成。

双头龙图鉴

双头龙图鉴

专属副本 免费获取双头龙英雄

想要获得《疯狂联盟》全新飞行英雄“双头龙”,玩家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获取。其中,“双头龙专属副本”是玩家免费获取该英雄的好去处;该副本于今日正式上线,限时7天;玩家在该副本有机会获得双头龙魂石,收集魂石可以合成双头龙召唤卡。

此外,在神秘魂匣活动周,玩家使用英雄魂匣必中双头龙魂石20个或者任意一张英雄召唤卡。玩家还可以通过“英雄特惠”限时活动,获取双头龙召唤卡、点券大红包、灵石、地表皮肤等诸多豪礼。

英雄特惠

英雄特惠

《疯狂联盟》全新飞行英雄“双头龙”现已重磅登场,想要制霸空中领域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

《疯狂联盟》——君王上阵有buff

《疯狂联盟》游戏地址:https://res.ncdz.qq.com/

《疯狂联盟》官方论坛:https://ncdz.gamebbs.qq.com/forum.php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