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最值得期待的十张橙卡 第一名居然是它!

发布时间:2017-08-11 来源:互联网

炉石传说冰封王座新版萨满卡组——死亡先知异变萨,加入了新卡:死亡先知萨尔以及和异变很配的萨隆苦囚。炉石传说新版本哪些橙卡必合_炉石传说新版本橙卡评测_炉石传说新版本毒瘤卡组上分必备

炉石传说新版本哪些橙卡必合_炉石传说新版本橙卡评测_炉石传说新版本毒瘤卡组上分必备

卡组思路和之前的异变萨差不多,前期稳住场面,然后突然一波异变让对手控制不住场面。现在加入了死亡先知萨尔, 进化+2,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对手触不及防。(缺点是:比较看脸,非酋的下场就是各种522、611)

注意:这套卡组发表于8月9日,主要是提供构筑思路,切勿盲目合卡。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新版本哪些橙卡必合_炉石传说新版本橙卡评测_炉石传说新版本毒瘤卡组上分必备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