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制作人操刀 新派武侠新游《七绝》揭秘

发布时间:2017-08-15 来源:52PK整理

由张含韵倾力代言,萌乐网携手金牌制作人联袂打造,2017年首款“新派武侠”新游《七绝》(游戏官网:https://qijue.menle.com/)将于今日10:00开启不删档首测。游戏首度引入应用级云技术,用大数据实时演算游戏资源变化,模拟真实生态环境,实现了动态场景变化,可让玩家在电影级画质江湖中,无拘无束地展开沙盒武侠冒险。

同时,张含韵将以“七绝掌门人”的身份创建角色,在游戏中为各位玩家发福利、发工资,招募亲传弟子,与大家展开亲密互动。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吧!

【金牌制作人操刀 新派武侠新游《七绝》揭秘】

萌乐网《七绝》是一款以“新派武侠”为概念的自研新游。游戏采用半架空式剧情设定,讲述了南宋末年金兵入侵,时局不稳武林动荡,恰逢失传千年的七部绝学重现江湖,众人为争夺“七绝”引发了一场血腥风暴的故事。在游戏独创“ARPG+沙盒解谜”模式下,玩家将可无视是非正邪,自由加点、修炼、收徒,并根据气象变幻、阵营交替等元素,修炼自己专属门派功法,走出属于自己的江湖路。

游戏中,玩家集齐“七绝”,即可称霸武林解开封印千年的江湖未解之谜,开启全新剧情。同时,玩家还可以跳出主线,或从军立功匡扶天下,或开山立派成为一代宗师,亦或做一个富甲天下的商人。总之,玩家可以按照自己想法决定主角的人生。

金牌制作人操刀 新派武侠新游《七绝》揭秘

金牌制作人操刀 新派武侠新游《七绝》揭秘

【重磅福利:请假玩七绝,掌门人为你发工资】

报告老板!我要请假玩《七绝》。在首测期间,游戏官方特推出“请假玩七绝,掌门发工资”活动,掌门人张含韵将为所有玩家发放高额游戏工资。玩家进入游戏,每修炼一种七绝大招,即可领取相应的RMB工资,点击领取,可立马提现实时到账,让玩家在开开心心玩游戏的同时,还能够赚个钵满盆满。

金牌制作人操刀 新派武侠新游《七绝》揭秘

金牌制作人操刀 新派武侠新游《七绝》揭秘

【ID:掌门张小花 官方携手张含韵献首测最嗨福利】

为答谢玩家们对游戏支持,官方携手代言人张含韵献上史上最嗨游戏福利!代言人张含韵将化身“七绝掌门人”,并创建角色“掌门张小花”,在游戏中挑选骨骼惊奇之人,招为亲传弟子,与众玩家展开亲密互动。不仅如此,还有诸多超嗨福利:

幸韵大抽奖:关注“萌乐网”官方公众号、绑定手机等方式均可获得幸韵大抽奖的机会,可抽取代言人签名抱枕、海报,XBOX-ONE等劲爆壕礼;

微信专属礼包:关注“萌乐网”官方公众号,即可领取专属微信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七日登陆:霸气称号、高阶宝石、女徒资质丹,玩家每日登录均可以领取到不同壕礼;

每日工资:在线即可领取银两、元宝。玩家在线时间越长,所能获取的奖励便越丰厚;

游戏礼包:进入游戏官网即可领取《七绝》新手卡,让各位闯荡江湖更轻松。

金牌制作人操刀 新派武侠新游《七绝》揭秘

金牌制作人操刀 新派武侠新游《七绝》揭秘

【多重游戏模式微创新 打造近百种原创武侠玩法】

萌乐网《七绝》作为一款以“新派武侠”为概念的新游,在战斗、交互、画面表现力等方面都做出相应创新,比如,游戏首度引入弹性关系,设计出各种量级的交互玩法,并根据用户习惯,定制出合理的交互时间表,让玩家无论何时进入游戏,都可以随时随地交互,与其他玩家一起互动冒险,感受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的精髓。

游戏还根据原创剧情,打造出女徒、恶人塔、华山论剑等近百种创新玩法,可满足各类玩家需求,全方位感受新派武侠的魅力。

金牌制作人操刀 新派武侠新游《七绝》揭秘

金牌制作人操刀 新派武侠新游《七绝》揭秘

今日10:00,萌乐网新游《七绝》不限号首测将火爆开启。掌门人张含韵将与为各位发工资、发福利,招募亲传弟子,与众玩家展开亲密互动。如此福利,你能忍心错过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萌乐网新游《七绝》!

找乐子,上萌乐!关注萌乐网官方微信,实时接收新游资讯,领取独家礼包,参与平台活动,还有更多福利在等着你。

找乐子,上萌乐!萌乐网:https://www.menle.com/

新游《七绝》官网:https://qijue.menle.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