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生化领主的雷霆之怒活动地址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互联网

物品栏中未领取的道具,可以领取至任意大区,或者参加道具合成。使用道具合成功能,可以将任意3个英雄(期限、非期限)合成一个非期限英雄,或将任意3个皮肤(期限、非期限)合成一个非期限皮肤。合成获得的道具可以领取至任意大区,或继续用于道具合成。LOL英雄联盟生化领主的雷霆之怒活动地址_LOL魅蓝面具头像怎么免费得_LOL生化试剂核能试剂怎么得

LOL英雄联盟生化领主的雷霆之怒活动地址:

LOL英雄联盟生化领主的雷霆之怒活动地址_LOL魅蓝面具头像怎么免费得_LOL生化试剂核能试剂怎么得

1.在活动页面上使用Q币充值钻石,5Q币充值50钻石。在游戏客户端购买并使用期限头像“魅蓝面具”,赠送150钻石,单个大区头像只限购买一次。充值的钻石会在页面上显示。

2.使用钻石兑换珍稀守卫皮肤,其中50钻石兑换一份“暗影魄罗守卫(7天)”,赠“生化试剂”一份;100钻石兑换一份“河蟹陛下守卫(7天)”,赠“核能试剂”一份。兑换多份珍稀守卫皮肤,使用时间叠加。

3.珍稀守卫皮肤将直接发放到绑定的帐号及大区中,从兑换时开始计算时限。

4.打开试剂会赠送道具,道具需要手动领取,支持领取到任意大区。点击查看试剂概率

5.本次活动提供“打开10个”功能,每次使用“打开10个”功能会额外赠送并打开1个对应等级的试剂。

6.打开生化试剂将累计1积分,打开核能试剂将累计2积分。赠送的试剂不累计积分。累计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可以获赠神秘试剂好礼

7.道具栏中未领取的道具,可以参加道具合成。道具合成功能可以将道具栏中任意3个英雄(期限、永久)合成一个随机永久英雄,任意3个皮肤(期限、永久)合成一个随机永久皮肤。合成出的道具可以领取到任意大区,也可以继续参与合成。

8.领取道具之前请确认该大区是否拥有该道具,重复领取的期限道具将会叠加使用时间,重复领取的永久道具将会覆盖原道具。领取英雄、皮肤、珍稀守卫皮肤2个小时内发放到游戏中,请重新登录游戏查看。

9.皮肤如果未拥有英雄,仍然可以领取到指定大区,购买了相应英雄之后即可使用。

10.在玩家被封号期间,期限道具的时长计算不会停止,请各位召唤师注意言行。

11.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腾讯公司拥有对本活动的解释权。

12.因本活动及其规则产生的任何争议,用户与举办方友好协商解决,如若协商不成,用户和举办方均同意将争议提交至举办方即腾讯公司所在地人民法院诉讼解决。因本活动及其规则的一切事宜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以上就是LOL英雄联盟生化领主的雷霆之怒活动地址_LOL魅蓝面具头像怎么免费得_LOL生化试剂核能试剂怎么得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