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网页版CDKEY 穿越火线网页版测试资格在哪得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互联网

穿越火线终于要出网页版啦!这一次为小规模定向邀请,玩家需要完成报名才可以获得测试的机会,不要犹豫了,先得先到。穿越火线网页版CDKEY_穿越火线网页版测试资格在哪得_穿越火线网页版在哪报名试玩

穿越火线网页版CDKEY_穿越火线网页版测试资格在哪得_穿越火线网页版在哪报名试玩

活动规则:

1、测试报名:为帮助我们更好的改善游戏,我们将小规模定向邀请玩家进行测试报名。

报名地址:

2、赢取资格:被邀请玩家完成报名可获得抽取技术测资格机会,抽奖获得的幸运值累计到100必得资格,我们也将通过短信的形式定向为少量玩家直接开通资格。

3、测试时间:开服时间为8月18日起,每天18:00—22:00,测试结束时间和临时调整请以官网的公告为准。

4、登录账号:游戏支持QQ号和微信号两种方式登录账号,请使用报名时填写的激活账号进行游戏登录和奖励领取,为防止资格和奖励发放错误,建议页面登录账号和游戏登录账号保持一致。

5、游戏奖励:每天登录游戏可兑换1个已解锁的道具(每天解锁道具不同),单个奖励至多兑换1次,兑换机会可累积。

以上就是穿越火线网页版CDKEY_穿越火线网页版测试资格在哪得_穿越火线网页版在哪报名试玩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