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永恒》盛世公测活动多多

发布时间:2017-09-05 来源:52PK整理

青春回归,最原汁原味的奇迹MU魔幻史诗大作37《魔域永恒》盛世公测开启,多重活动福利重磅登场,让惊喜来得更加猛烈些吧,超豪华礼包拿到你手软,开局先人一步,主宰大陆夺取卡城,就看这一发了!

活动时间:9月5日-9月12日

活动链接: https://huodong.37.com/dist/media/mt_moyu20170719/?category=news

《魔域永恒》盛世公测活动多多

《魔域永恒》盛世公测活动多多

 

【一重大礼,升级礼包任性送】

玩家通过活动页面进行注册/登陆,进入37《魔域永恒》体验游戏,即可领取试玩礼包一份,极品幻兽蛋,888礼券、战魂晶石。勇者通行证助力你升级打怪快人一步。而当游戏角色达到30级还可领取冲级礼包一份,符文精华、十字架、分分钟带你超神。等等,怎么少得了至尊礼包,任意首冲即可带回家!

《魔域永恒》盛世公测活动多多

《魔域永恒》盛世公测活动多多

 

【二重大礼,iPhone7豪礼疯狂派对】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可免费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通过37《魔域永恒》狂欢活动来抽取属于你的小幸运(原来你就是,我心里的小幸运……)。iPhone7、iPad mini、百元京东卡、500M流量券、呆萌保温杯周边奖励、特权游戏礼包等,诸多豪华礼品等待你的宠幸。惊喜不止如此,除了每日免费的抽奖机会,玩家每领取一款礼包,就能增加一次抽奖机会,iPhone7、iPad mini大奖触手可得。

《魔域永恒》盛世公测活动多多

《魔域永恒》盛世公测活动多多

 

【三重大礼 特色玩法抢先看】

开局三幻兽,魔石送个够。37《魔域永恒》再现端游经典核心玩法,将幻兽系统完美移植,让你重温各系幻兽养成的经典趣味。与此同时,拥有强大属性,酷炫造型的神装系统也将重装登场,掌控绚丽强大的全屏XP技能,体验成就感的爵位系统玩法。在37《魔域永恒》的游戏世界,不光继承经典奇迹MU品质,更是一场游戏娱乐革新,我们就是要玩你所想,就在今天!

《魔域永恒》盛世公测活动多多

《魔域永恒》盛世公测活动多多

 

兄弟!37《魔域永恒》公测狂欢开启了,这场盛宴有你才精彩。重拾青春回忆,享受团战PK激情,海量福利惊喜,赶快抢领吧!

关于37《魔域永恒》:

37《魔域永恒》是一款ARPG角色扮演类页游。宏大的世界观,将上古神话背景与游戏体验做了完美的结合,只有不断历练自己才能通过各种挑战,顺利击杀精英、逼退对手,获得珍稀奖励、给力装备,为征战之途做好万全的准备。

礼包大奖点击就送:https://huodong.37.com/dist/media/mt_moyu20170719/?category=news

37《魔域永恒》官网:https://www.37.com/moyu/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