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助力泰山国际登山节 诠释攀登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1 来源:52PK整理

9月7日,2017第31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暨万人徒步比赛活动在泰安林校操场起跑,来自国内外两万余名登山及徒步爱好者参与比赛,在陡峭的山路上奋勇跋涉,为征服东岳高峰而不懈努力。三七互娱作为第31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的全程赞助单位,沿途设立补给站,为勇攀高峰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泰山国际登山节吸引数万运动员参赛

泰山国际登山节吸引数万运动员参赛

泰山国际登山节自1987年开始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31届,是目前国内举办时间持续最长,影响力最大的登山比赛。2014年泰山国际登山节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2017年被评为“国家体育精品赛事”。

与以往相同,本届泰山国际登山节也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赛事由CCTV5全程直播,山东省体育频道及以及其他各地市电视台进行实时转播,香港卫视覆盖全球156个国家,全球瞩目。并有数十家主流媒体进行新闻报道。

三七互娱沿路为运动员们提供补给

三七互娱沿路为运动员们提供补给

三七互娱作为国内A股上市游戏公司企业代表,身处朝阳产业,对这样象征活力与正能量的体育赛事报以极大的热情。据悉,三七互娱近年来与山东省体育局、泰安市人民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多次作为全程赞助单位支持泰安市重点体育项目的举办与发展。在泰山国际登山节之前,三七互娱还曾连续三年赞助于泰安举办的泰山国际马拉松项目。

经历重重险阻,征服挺拔高峰

经历重重险阻,征服挺拔高峰

这与三七互娱企业内部始终盛行的体育文化也是分不开的。在一个高投入、高产出的行业中任职,高强度工作在所难免。增强体育锻炼不仅是为了强身健体,更是为了将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代入到生活与工作当中。如泰山国际登山节所体现的不畏艰难、锲而不舍的攀登精神,正是三七互娱为实现目标持之以恒,不断突破自我的企业文化的体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