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最爱的五款养成类html5游戏盘点(3)

发布时间:2017-09-18 来源:52PK整理

top3

穿越之锦绣缘h5

穿越之锦绣缘h5是一款养成换装类的讲述女主成长之路的html5页游,独特的故事剧情,冒险的情怀,还有穿越的这种最梦幻的元素的相容,就在这场锦绣缘的浪漫之旅里,邂逅属于你的爱情吧。《锦绣缘》是一款全新古风换装养成类游戏!游戏中女主为了重回天宫,必须在凡间渡劫,并和仙宠“腓腓”集齐仙宫彩霞“云梦锦”的碎片,才能重获仙身,返回天宫;玩家将扮演女主,体验跌宕起伏、妙趣横生的冒险旅途。每一段剧情搭配多名男主,女主的不同选择将会影响男主结局;关卡换装与剧情完美融合,皇族服饰、仙界装扮、魔界搭配,风格迥异、灵动飘逸的古风服饰带给玩家高度的满足感。带上腓腓,追随云梦锦的痕迹,一起来体验异时空奇妙之旅吧!

什么H5游戏好玩_2017html5游戏排行_2017最好玩的html5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