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转生 《疯狂联盟》猎之女王重磅登场

发布时间:2017-09-20 来源:52PK整理

今日(9月20日),腾讯页游《疯狂联盟》迎来公测三周年庆典。值此之际,超人气“英雄转生”系统、超革新“积分盟战”系统联袂登场,为广大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三周年公测

三周年公测

英雄转生 猎之女王重磅登场

《疯狂联盟》“英雄转生”系统,将赋予英雄全新的特殊技能,并且属性得到大幅度的强化,是旧英雄脱胎换骨的重要方式。游戏首位转生英雄为“猎之女王”,是由玩家此前参与的票选活动中的超人气英雄。

猎之女王英雄今日起将得到转生,不仅外型会变得更加靓丽与魅惑,攻击、生命、穿透、护甲等属性也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强化;而且拥有全新的特殊技能,可以召唤出弓箭手上阵作战。

英雄转生投票

英雄转生投票

猎之女王转生前

猎之女王转生前

猎之女王转生

猎之女王转生

猎之女王转生后

猎之女王转生后

猎之女王转生后的战斗

猎之女王转生后的战斗

积分盟战 联盟战争全面升级

《疯狂联盟》“积分盟战”系统,将带给玩家超级刺激的新联盟战争。不同于此前的联盟战争,全新的积分盟战需要根据全服联盟的积分排位进行匹配;通过五轮战斗的积分,全服联盟的排序才能得以确立,真正做到公平、刺激。

匹配时,系统会根据每轮战斗结束后的积分进行匹配,达到最后一轮通常高积分匹配高积分的巅峰对决。积分盟战对于参赛人员数量有所限制,固定35人出战;由于每一期联盟战需要打五轮,因此每轮出战前联盟都可以调整35人的出战名单。

积分盟战

积分盟战

参赛名单选择

参赛名单选择

积分排名

积分排名

全新战略 禁用对手出战兵种

在《疯狂联盟》积分盟战中,玩家可以禁用掉对方任何一种兵种(战斗准备过程中选择),一旦确定则敌方不能使用该兵种作战。全新规则的诞生,使得联盟战争的格局更加变幻莫测,充分考验玩家的布局战略。

全新的规则,有利于玩家快速调整战略防守,面对城防中缺少的对应兵力,就可以用这种方式实现动态平衡,避免被敌人乘机干掉。当然,玩家也能通过相同的攻防技巧,巧妙隐藏对应兵力给人造成误会,继而快速调整大举实现进攻!

积分盟战禁兵种

积分盟战禁兵种

《疯狂联盟》公测三周年庆典今日来袭,“英雄转生”系统、“积分盟战”系统同步登场,要你好看!

《疯狂联盟》——君王上阵有buff

《疯狂联盟》游戏地址:https://res.ncdz.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