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一周年庆活动什么时候开启

发布时间:2017-09-20 来源:互联网

阴阳师9月27日喜迎一周年庆,既然是周年庆典,福利当然少不了,阴阳师一周年庆有什么活动,阴阳师一周年送多少蓝票,一周年召唤式神概率会提升吗,阴阳师一周年!回馈玩家召唤福利三重奏!!快集结小伙伴一起去召唤新式神吧。阴阳师一周年庆活动什么时候开启_阴阳师一周年庆活动全部内容_阴阳师一周年庆活动奖励

阴阳师一周年庆活动什么时候开启_阴阳师一周年庆活动全部内容_阴阳师一周年庆活动奖励

阴阳师一周年庆活动介绍

一周年,集结召唤!SSR概率翻升!助攻未收录!

集结期:9月23日-9月26日

召唤期:9月27日维护后-10月3日

阴阳师一周年!回馈玩家召唤福利三重奏!!快集结小伙伴一起去召唤新式神吧——

一重奏:集结!SSR概率超绝UP!

集结阶段,阴阳师大人每天可通过点击集结进行一次集结,并领取集结礼盒——集结阶段,全服集结的总人次越多,召唤阶段,所有玩家召唤得到SSR的概率越高,最高可达到3倍概率!每位阴阳师大人在召唤阶段召唤得到的前三个SSR式神均享受概率UP效果。

二重奏:召唤!全新SR式神与你同行!

召唤阶段,阴阳师大人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或现世符咒召唤式神达到40次时,可自动获得SR式神小松丸;达到80次时,可自动获得周年庆全新SR式神百目鬼。

三重奏:降临!未收录SSR!

召唤阶段,各位阴阳师大人首次召唤出的SSR式神必定为自己未拥有的SSR式神。

※此次未收录SSR,不包括非洲大阴阳师卡的开启。

※此次未收录SSR,未收录条件以玩家图鉴激活的式神为准。

※两面佛不加入此次未收录SSR降临活动。

※因体验服玩家较少,故集结次数所影响的SSR概率UP会比正式服有大幅度提升。

以上就是阴阳师一周年庆活动什么时候开启_阴阳师一周年庆活动全部内容_阴阳师一周年庆活动奖励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