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掉帧怎么办 命运2掉帧问题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互联网

Bungie的年度大作《命运2》在Xbox One和PS4上都发售了,但是发售之后游戏一直被爆出遇到这样那样的bug,让开发商头疼不已,一些问题已经通过热更新和补丁的形式修补。然而最近Xbox One的玩家又爆出了严重的掉帧情况。

命运2掉帧怎么办_命运2掉帧问题怎么解决_命运2掉帧问题严重

Reddit网友FruitnYoghurt发帖将Xbox One版游戏当中发生掉帧现象的具体场景都列了出来。这些游戏任务包括公共活动中的Titan (Hive event)、Nessus (Vex, Cabal, Fallen Event)和EDZ (Fallen Event)和突袭模式中的部分场景(bathing pools和gauntlet)。

掉帧情况出现在画面当中出现过多单位以及过多技能同时释放,在突袭刚开始突然涌入许多单位时也偶有发生。

众多网友都表示这样的问题在自己游戏时确实也发生过,基本可以确认这是一个在玩家当中广泛存在的问题。虽然不是什么致命的崩溃问题,但是也足够让玩家恼怒,Bungie需要尽快解决一下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