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奥酷跑迎来黛西公主 Remix10解锁

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互联网

下周9月29日,《超级马里奥酷跑》将迎来新的角色——黛西公主。更新后的版本中,黛西公主将会成为新的可玩角色,拥有连跳的技能。

超级马里奥酷跑黛西公主技能怎么样_超级马里奥酷跑黛西公主好用吗_超级马里奥酷跑黛西公主好玩吗

一同更新的还有新的游戏模式“Remix 10”,实际上是个解锁黛西公主的任务。马里奥和小伙伴们将要在《超级马里奥酷跑》的混合关卡中冒险,任务奖励除了解锁黛西公主外,还有一些新的内容。

更新还包括了九个新关卡的新世界,新的敌人等。不过要想玩到新的内容,前提是玩家必须通关前面6个世界。

本次更新是继游戏发售以来放出的最大更新,很显然任天堂是想借本次更新为游戏带来更多新玩家,同时希望老玩家回归。

这个游戏的下载量已经超过了1.5亿,但是游戏10美元的售价让许多习惯玩免费游戏的玩家怯步(虽然他们游戏内购氪的飞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