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10月1日体服更新内容 10月1日体服更新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7-10-01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体验服的更新时间一如既往的捉摸不透,今天凌晨2:00-3:00体验服进行了一次停机更新,这次更新调整了七位英雄,排位赛规则也发生了变化。

王者荣耀10月1日体服更新内容_10月1日体服更新了什么

王者荣耀10月1日体服更新内容 10月1日体服更新了什么

1.梦奇。这个英雄将在10月19号新赛季开启的时候上线正式服,此次体验服对其大幅度增强,具体数据如下,由于还没有上线正式服,大家稍微了解一下就好了。

2.嬴政。虽然修复3技能飞剑数量和技能描述不符的BUG,上次就说修复,结果到今天才修复,22把变55把,虽然每把伤害变低但数量翻倍都不止。

3.项羽。游戏中最古老的英雄之一,这次调整堪称重做,也就是之前修炼菌和大家说过的调整,身板削弱,但伤害大幅度提升,定位是调整到了战士这一档。

4.扁鹊。作为一名持续作战的英雄,叠被动时由于时间太短经常被断,这次调整将叠毒持续时长由5秒改为7秒,其他方面也有不同程度的增强。

5.小乔。在S7非常强势的小乔,S8就几乎看不到小乔的身影了,主要是前期太过疲软,强势需要等到大后期,这样的情况导致小乔几乎没人玩。此次主要增加了小乔的发招范围,这样的增强是非常恐怖。

6.百里守约。看KPL的玩家应该发现了,这个英雄太恐怖了,非ban即选,其实其强势主要不是因为2技能,而是1技能的视野辅助可以大幅提高胜率,这个更新虽然被动增强,但是视野变小对其英雄太大,大招也削弱了,所以整体削弱还是很明显的。

7.貂蝉。之前不是说过貂蝉增强吗,12技能伤害增加,但是实际上只修复了2技能的bug,对此策划说“由于配置原因,此项调整一直没有放出。修复貂蝉2技能BUG后发现貂蝉的数据已经符合设定预期,因此决定不再调整1、2技能”,也就是说貂蝉不增强了,之修复bug。

另外排位赛即将大调整,需要5个资深熟练度的英雄才能开启排位,而且只能选择资深熟练度及以上的英雄,资深熟练度也就是2级熟练度(绿色的),这项调整真的是大快人心,再也不怕排位有人练英雄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