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强化怎么提高成功率 强化玄学

发布时间:2017-10-08 来源:互联网

武器强化改版对于百分比职业可以说是一个新生,在以往固伤稳压百分比一头,而现在百分比也算是苦尽甘来了。当然,提到强化改版我们也不得不说说武器强化这件事。虽然高强的收益已经缩减了很多,但是武器强化13依然是许多人的梦想。今天就来聊聊那些有趣的强化玄学。

DNF强化怎么提高成功率_强化玄学_怎么强化成功率高

DNF强化怎么提高成功率 强化玄学

首先是强化的相关准备:称号、强化秘药和宠物。称号的获取虽然看上去难度很大,但是其实你只需要使用5-10级的低级粉装来强化,一般而言几百万金币你就能入手一个能用一辈子的装逼称号了;而强化秘药你则可以从公会NPC安德处购买;

至于最后一个赫尔德强化宠物,关系到购买典藏包的问题倒是不用过分强求啦,有的话最好也带上哦。

其次是关于垫子的问题,到底用不用垫子一直是个争论不休的问题。就数据层面来说,每件装备的强化几率都是相同且独立的,所以垫子玄学毫无疑问是不存在的。但考虑到长久以来的经验来说,垫子绝对物超所值。

就和数据独立论一样,我们可以换个想法来思考垫子。一个硬币放在100个盒子里,你先选一个,再去掉98个空盒子,那你觉得是你手上的盒子里有硬币还是剩下的那个盒子里有硬币?

虽然数据层面来说两个盒子里概率是相同的,但是毫无疑问剩下的盒子里有硬币的概率会多出不少。强化虽然没有100次的限制,但是垫子的存在不就正像被去掉的那些盒子吗?所以垫子对于强化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10上11丢三次,11上12丢5次,12上13丢6次,脸黑多丢一次。这是我平时的经验,虽然不敢说稳上,但也总比硬怼强。

接着是一些伪玄学,比如送晶块、开盒子和换频道。赠送物品这个功能很早以前就开了,好感系统也让很多玩家有了玩养成游戏的感受,而赠送晶块培养你和凯丽的好感度会不会有强化几率提升呢?毫无疑问,这是有可能的!而开盒子和换频道也是同一个道理,只不过看起来就玄的多了。

当然,最后还要补充一点关于强化的技巧,那就是别赌。保护券是必须的,备用武器也是必须的。虽然说强化本身是一种赌博,但是你至少得给自己留一条退路,不然不说脱坑,起码你打团、卢克的几天都会很难受了。

现在已经是史诗套开始普及的90版本了,和86版本那个传说武器为主流的时代已经有很大差距了。每个人的武器栏和仓库里大多都会有着两三把备用武器,你不妨花点代价把他们全部强到10再开始强化。

其中一把锁了保证你一定有武器用,其余的用来强化。上了固然是好的,不上掉了也还有后路。至于运气爆棚全部成功的话,那就可以解锁剩下的武器,后面接着重复这个步骤。这样虽然看起来怂了点,但是至少不会把自己陷入尴尬的境地。

当然,强化虽然带来的收益很高,但是也不要太过执着在这一点。等着第十周签到的强化券和保护券不是更美滋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