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万圣节活动皮肤怎么得 万圣节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互联网

万圣节是西方的鬼节,主题非常鲜明。王者荣耀在以往都没有怎么重视这个节日,活动也不是很给力。但是玩过端游LOL的肯定知道,万圣节系列皮肤卖的非常好,说不定今年万圣节,王者荣耀也会效仿lol推出鬼怪系列主题皮肤呢,一起期待吧!

王者荣耀万圣节活动介绍:

王者荣耀万圣节活动皮肤怎么得_万圣节皮肤有哪些_万圣节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王者荣耀万圣节活动皮肤怎么得 万圣节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王者荣耀2017万圣节皮肤:

目前官方还未爆料出来,不过官方曾说过会有神秘活动,应该和2017万圣节皮肤有关,新皮肤的可能性不大,预计会是李元芳的黑猫爱糖果返场。

1、去年的活动时间是11月1号——7号,今年也可能会出现一周哦!

2、去年黑猫爱糖果皮肤限时秒杀只要60点券,今年应该也是很有机会的哦!

3、由于今年28号到31号是周年庆时间,而万圣节是在31号,那么很有可能接着活动下去,也就就是从10月31号持续到11月6号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