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貂蝉的糖果屋宝藏分享不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貂蝉的糖果屋是官方最新推出的活动之一,但是许多玩家表示王者荣耀貂蝉的糖果屋宝藏分享不了怎么办?狂欢宝藏分享失败怎么回事?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貂蝉的糖果屋宝藏分享不了怎么办?

玩家可将宝藏分享出去,并需要通过抢自己分享的礼包来获得奖励,同时也可以去抢其他玩家分享的礼包;

同一个宝藏,每个账号只能抢一次;每个账号每天最多抢5次;

玩家每天只能分享一次,所以如果你是因为分享过了的话,是不能再分享了的。

王者荣耀貂蝉的糖果屋宝藏分享不了怎么办_狂欢宝藏分享失败怎么回事_貂蝉的糖果屋宝藏为什么分享不了

王者荣耀貂蝉的糖果屋宝藏分享不了怎么办

狂欢宝藏分享失败怎么回事?

活动入口:活动全面开启后重新登录游戏,对局胜利后可弹出

活动奖励:内测专属皮肤、史诗皮肤、体验卡、英雄/皮肤碎片、钻石、铭文碎片等

温馨提示:由于网络原因和参与量过大,可能会有极小部分玩家在对局胜利后无法弹出糖果屋,这并不影响大家体验。召唤师们仍然可以通过抢夺其他人分享的糖果屋获得心仪的奖励!

狂欢宝藏分享失败有很多原因,最直接的原因可能是你的网卡了,分享的链接没发出去。

其次也可能是参与人数过多,活动崩溃了,官方也在调试,不过每天固定可以分享的一次机会,肯定是能分享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