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1.76毁灭天下 洛克王国 火影忍者ol 神仙道 三国杀 部落守卫战 街机三国
你的位置:网页游戏 > 无限流量卡哪个好 人气无限流量卡对比(2)

网页游戏一周开服表

无限流量卡哪个好 人气无限流量卡对比(2)

时间:2017-12-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未知

腾讯大王卡

腾讯王卡是联通和腾讯为回馈腾讯老用户而联合推出的号卡产品,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提供腾讯应用宝免流量服务。

7月12日,应用宝正式上线腾讯大王卡购买入口,王卡用户不仅能在应用宝内免流量下载和更新全网应用,更可以免流量费使用微信、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腾讯系APP。据透露,应用宝还将在当月17日上线“王卡专区”,为大王卡用户聚合专属的独家应用福利。

腾讯大王卡套餐月付19元,可以享受全国无漫游服务,赠送来电显示,中国大陆境内接听全部免费,首月开卡免除月费,并且激活再送1GB全国流量包。当超出套餐业务流量时每MB收费0.1元,短信、每分钟通话皆为0.1元,用户可以以每天1元的价格订购500MB省内流量,可以自动续订,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以作为临时救急选择。腾讯小王卡套餐9元/月,赠送来电显示,中国大陆境内接听全部免费,首月赠送10元话费和1GB流量包。

打开腾讯视频APP,进入个人中心,点击“腾讯应用专属流量免费 限量预约”,即进入腾讯王卡申请界面,选择套餐点击申请,填写相应的个人信息点击立即提交即完成申请。

无限流量卡哪个好_哪个无限流量卡划算

1.只要每天用流量,腾讯大王卡月开支得49-50元。只花19元享受免流量是不可完成的任务;

2.现在腾讯大王卡可升级全国日租1元1GB了。每月开支49-50元来享受腾讯系APP免流量+每天1GB流量,还是值得考虑的;

3.腾讯王卡目前的主要优势在于腾讯全家桶(腾讯视频、微信、QQ、应用宝、王者荣耀、多家直播APP等)免流APP的内容优势;

4.腾讯王卡升级后的全国1元1GB日租包对有漫游需求者很有价值;不过双11推出的联通版米粉卡日租卡,月租仅5元,也能升级1元全国800MB日租包,除了流量狂人,应该也够用了;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最新页游发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