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玩王者荣耀为什么老是退回桌面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互联网

对于不少买了iPhonex的用户朋友们在玩王者荣耀的时候可能都会遇到一些不小心退回桌面的情况,尤其是战况正激烈的时候不小心切出去然后死了简直想砸手机,这里提供相关办法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iPhonex玩王者荣耀容易误操作解决方法

iPhonex玩王者荣耀为什么老是退回桌面_玩王者荣耀白条总误操作怎么解决

适配之后的《王者荣耀》可以完整利用iPhone X的屏幕,相比之前视野拓宽了很多,体验大大提升。此外,屏幕两侧使用了黑色渐变色来冲淡“刘海”的突兀。

另外,从截图来看,也能完整截出iPhone X的全面屏效果,并没有受到“刘海”影响。

不过,有玩家体验后发现,适配之后的《王者荣耀》依然不够完美,最明显的问题就是iPhone X下方的“白条”会经常误触,导致游戏退出,或者切换到其它应用。尤其是遇到激烈团战的时候,十分让人抓狂。

收到玩家反馈后,《王者荣耀》团队已经在官网发布了解决办法:

1、点击【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引导式访问】

2、开启【引导式访问】,进入游戏后,连按三下电源键,可彻底隐藏home键。

3、若想恢复home键,再按三下电源键即可恢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