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雅典娜2018出装推荐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互联网

雅典娜在游戏中由于定位不明确,导致登场率很低。不过这段时间打野雅典娜越来越流行,让这个英雄再次火了起来。在雅典娜2018新版本玩法中,小编依旧推荐半肉半输出的打野出装,来看看打野雅典娜上分技巧。

王者荣耀雅典娜2018出装:

六神装:巡守利斧+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反伤刺甲+贤者的庇护

2018王者荣耀雅典娜怎么出装_打野怎么玩

解析:巡守利斧可以加快雅典娜的打野速度,帮助雅典娜在前期进行快速发育,配合雅典娜的被动效果,可以大大提高其打野效率,同时其唯一被动-磨砺,可以为雅典娜叠加自身的最大生命值,保障了雅典娜的生存能力;

抵抗之靴增加法术防御,韧性加成则可以减少雅典娜的受控时间;暗影战斧增加物理攻击和最大生命,同时提高了雅典娜的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其唯一被动-切割,让雅典娜可以对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

冰痕之握作为一件防御型装备,增加物理防御和最大生命,其唯一被动-强击,让雅典娜使用技能后的下一次普攻可造成范围减速效果,强化了雅典娜的控制手段;

反伤刺甲大幅度提高了雅典娜的物理防御,其唯一被动-荆棘,让雅典娜在受到物理伤害时会将伤害以法术形式回敬给对方,间接加强了雅典娜的输出能力;

贤者的庇护为雅典娜提供一次复生的机会,提高了这名英雄的容错率。

2018雅典娜上分技巧分享:

前期:雅典娜前期伤害较高,入侵能力较强,开局便可配合友军入侵敌军蓝BUFF野区,使用惩击抢夺敌军野怪,并尽可能的配合友军击杀敌军,建立前期优势。

2018王者荣耀雅典娜怎么出装_打野怎么玩

中后期:雅典娜中后期打团主要以配合友军切后排为主,可蹲在草丛等待时机,当敌军后排英雄露面时,马上使用二技能接近敌军,随后使用一技能将其控制,并配合友军将其击杀,当敌军发现雅典娜并集火攻击时,可开启大招抵挡敌军主要伤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