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蔡文姬2018出装推荐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互联网

蔡文姬作为高端排位对局中经常禁用的英雄,相信很多玩家都对其深恶痛绝。在2018新版本中,蔡文姬依旧是辅助一姐,强势的回血续航能力,以及技能的恶心控制效果,都让蔡文姬成为2018最主流辅助,出装上也有小小的调整。

王者荣耀蔡文姬2018出装推荐:

出装:救赎之翼、影忍之足、圣杯、极寒风暴、魔女斗篷、不祥征兆

在出装方面,救赎之翼可以为残血队友增加护盾、可以保证蔡文姬经济、可以增加她的移速,让她前期表现更加全面;

影忍之足提升了她的抗压能力,这样她并不畏惧敌军的刺客英雄;中期选择圣杯和极寒风暴,利用它带来的高额冷却缩减加成可以保证蔡文姬的技能释放,同时增强她的回复效果;

后期选择魔女斗篷和不祥征兆,进一步增加蔡文姬的双抗,让她表现更为突出。

在召唤师技能上,治疗术配合蔡文姬一技能和大招,可以保证队友的状态,也能让一名残血队友起死回生!

2018王者荣耀蔡文姬怎么出装_辅助怎么玩

2018蔡文姬上分技巧教学:

1.蔡文姬在前期拥有很强的压制能力,因此对线时应该在中下两路随时游走,并配合打野英雄随时入侵或GANK,必要时要主动发起一波团战,总之要拿下前期的经济优势。

2.中期打法要更具有侵略性,不断压缩敌人的防守空间,并控制住敌人的野区,这样等到经济拉开到一定差距后,我方团战必定稳赢;如果比赛拖到后期,蔡文姬要时刻跟随射手和中单,只要他们的生存无忧,我方就能轻松拿下比赛的胜利。

2018王者荣耀蔡文姬怎么出装_辅助怎么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