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琳琅正式服上线时间

发布时间:2018-01-03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今日爆料出全新的辅助英雄琳琅,她也是尧天组织中的一员,预计最快上线是2月下旬。下面就让大家跟我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个新英雄吧!

王者荣耀琳琅介绍

王者荣耀琳琅正式服上线时间_多少钱怎么获取

王者荣耀琳琅正式服上线时间

新赛季开始时间预计:2018年1月26日。s9赛季到尾声了,想要冲分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了,这个赛季即使推迟也推迟不了多久,虽然现在官方还没有公布正式时间,但是有消息称是1月25日结束,26日早上更新维护,大家上线之后就变成新赛季。

王者荣耀琳琅价格获取方式攻略

活动获取:这个是有可能的,毕竟这个英雄很早之前就要推出,跳票了这么久,玩家们都很不满,所以可能会给一些补偿,也就是通过活动获取,不过这个还是要以官方正式公告为准。

正式服琳琅价格:琳琅是一个辅助英雄,所以价格也不会太高,应该就是标准的588点券,现在辅助英雄还没有688点券的先例,琳琅的技能跟蔡文姬有点像,并怎么看都不太可能厉害;点券价格是588,换成金币就是13888了;新英雄上线之后也可以用英雄碎片兑换,不过英雄碎片不容易获得,一周才能拿一个,需要58个才能兑换。

琳琅这个英雄的被动可以增加移动速度,一技能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然后增加队友的输出,二技能治疗队友增加队友双抗,三技能是个控制技能,看来辅助能力很强,还是可以购买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