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0赛季无畏之灵旱魃皮肤怎么得

发布时间:2018-01-04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s10无畏之灵旱魃皮肤怎么领取呢,这里给大家介绍s10奖励皮肤无畏之灵旱魃免费获得方法,王者荣耀即将推出s10赛季奖励皮肤,据透露也是一款无畏之灵系列皮肤,暂定名为旱魃,下面给大家详细讲一讲这款s10赛季奖励皮肤怎么免费领取。

s10奖励皮肤无畏之灵旱魃免费获得方法:

和以往一样,赛季结束,排位赛段位在黄金段位以上,排位胜场数超过10场,就可以直接获得无畏之灵旱魃皮肤。

王者荣耀S10赛季无畏之灵旱魃皮肤怎么得_在哪免费领取

s10新赛季的开启时间是1月25号,到时会发布正式的赛季奖励,S8和S9的赛季皮肤分别是无畏之灵系列的狰和饕餮,那第三款皮肤是什么呢?目前得到的新赛季皮肤暂定名旱魃,皮肤主人曹操。

旱魃是僵尸始祖,和曹操的标志性吸血能力还是比较映衬的,其实这种皮肤与英雄之间的关系完全属于强行蹭关系,比如太乙和饕餮?白起和狰?完全看不出啥关系,更扯的是李白与鸡年限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