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9赛季奖励什么时候发

发布时间:2018-01-04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s9赛季即将在1月底结束,相信很多玩家都盼望着发奖励。赛季奖励皮肤应该很多玩家都领取了,唯一期待的就是大量的钻石了。那么s9赛季的奖励什么时候发呢。钻石是按照最高段位还是当前段位发放,不懂得看看下文吧。

王者荣耀s9赛季奖励什么时候发_s9是按照最高段位还是当前段位发放奖励

1月25日版本更新会携带体验服的新内容,无疑就是新模式五军对决了,官方今日暗示了这一模式的更新时间。

这也就说明1月25日极有可能是s10赛季更新的日子,那么赛季奖励的钻石自然是在这一天发了。

s9赛季奖励是按照什么段位发放:

答:S9赛季1月25号左右将会结束,玩家们在S9赛季达到黄金段位即可获得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钻石奖励:最强王者3000钻、永恒钻石2000钻、尊贵铂金1500钻、荣耀黄金1000钻、秩序白银500钻、倔强青铜300钻

赛季皮肤奖励:太乙真人饕餮皮肤

王者荣耀s9赛季奖励什么时候发_s9是按照最高段位还是当前段位发放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