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公孙离最高伤害连招公式出装推荐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互联网

王者荣耀新英雄公孙离即将上线,她是一个美轮美奂的舞姬,操作起来有些难度,但是只要记住核心连招公式,以及出装方法,还是可以很容易上手的,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王者荣耀公孙离如何打出最高伤害的连招公式以及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公孙离怎么玩厉害_最高伤害连招公式出装推荐

公孙离高额伤害连招:

公孙离的普通攻击和李元芳有点类似,普攻带标记效果,而且四下攻击之后引爆。所以这也是一个靠平a的英雄。她的核心输出时机就是她丢伞的时候,丢伞的过程有点类似李白的1技能。每次把伞丢出去的时候提高移速和攻速。

尤其是2技能和宫本的1技能一样带有抵挡飞行道具的能力,所以最好的连招方式就是:

2技能(丢伞)+平a(叠1层印记),然后2技能(收伞)+平a(叠2层印记)+1技能(位移,丢伞,减速)+平a(叠3层印记)+1技能(收伞)+3技能(大招,击退)+平a(四层印记引爆)+3技能(收伞)+平a(收割对手)

公孙离铭文推荐:

红月

攻速加成+1.6%

暴击率+0.5%

鹰眼

物理攻击力+0.9

物理穿透+6.4

隐匿

物理攻击力+1.6

移速+1%

Tips:公孙离是一个高爆发型的射手,非常依赖普攻效果,攻速,暴击,移速,对于公孙离都是非常关键的属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