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诸葛亮桃夭皮肤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互联网

2018年的2月情人节限定皮肤,基本已经确定了就是诸葛亮的桃夭了。很多买了黄金分割率皮肤的玩家,玩了半年肯定是想换换口味的。那么诸葛亮桃夭皮肤多少钱呢,在2月情人节上线,首周折扣价格又是多少呢,来看看详情吧。

王者荣耀诸葛亮桃夭皮肤多少钱_折扣价格多少人民币

诸葛亮桃夭皮肤多少钱:

距离2018年情人节只有一个多月了,今年情人节依旧会推出一款限定皮肤,这款皮肤之前有玩家爆料过,但是模型被官方否定了,如今体验服安装包中也加入了该皮肤,已被命名:桃夭。

桃夭是诸葛亮的一款新皮肤,这款皮肤原画已经流出,主打粉桃色主色调,再也不是之前的乞丐版桃夭了。这款皮肤不出意外,售价888点券,首周折扣710点券,将在春节前推出。

2018情人节限定皮肤价格:

诸葛亮桃夭皮肤,原价888点券,首周折扣加710点券,也就是71块钱。这款皮肤上线将会开通特殊赠送模式,让广大玩家在情人节的时候,撒狗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