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顶大会是什么游戏在哪下载

发布时间:2018-01-10 来源:互联网

冲顶大会是一款益智类全民竞答游戏 app,游戏过程中由一名主持人出题,在线注册观众答题,每期 12 道题,全答对的人能分得奖金。

冲顶大会下载地址:https://down.52pk.com/ios/88338.shtml

冲顶大会APP是什么_在哪下载怎么玩

“我撒币,我乐意”,校长王思聪一条微博,带出了2018年的第一个风口。1月3日,是王思聪30岁生日,当晚他宣布拿出10万元给一款名为冲顶大会的App当作奖金,并且说到:“我撒币,我乐意”,并附上自己在冲顶大会App中赢得322.58元奖金的截图。

随着王思聪一条博文的呈现,以“冲顶大会”为首的知识竞赛类直播,已成行业新风口。而这背后,则是腾讯云快速稳定的技术支持,而腾讯云也立刻推出了一天接入的知识解决方案。

冲顶大会APP是什么_在哪下载怎么玩

直播继续垂直细分,知识竞赛类成爆点

《冲顶大会》其实是直播行业垂直细分的一个缩影,同时也是行业所认同的发展方向。玩过的人相信对这个模式已经不陌生。

《冲顶大会》的主要模式是:在指定的时间进行直播答题,每一轮12道题,每道题的时间为10秒钟,全部答对者可平分每期奖金。例如,1月7日13:00开始的直播答题,显示会有5万元奖金。此外,用户将邀请码分享给好友,好友使用之后即可获得一次复活机会。

风口的形成总是措不及防,《冲顶大会》的模式引起众多企业关注。一时间,知识竞赛类直播成为行业的热点,各家视频平台纷纷进军类似产品,一时间市场上形成了知识竞答类产品的无二风口。

就目前来看,《冲顶大会》一类的知识竞赛类直播,其实只是行业的起步,这个模式后期的发展,不仅仅限于答题。以《冲顶大会》为例,虽然现如今每天只有几场20分钟的答题,但随着模式的健全,自然会形成档期的无缝排布。可以说《冲顶大会》走的道路非常类似于“电视台模式”。

除了模式以外,最重要的是全民参与的低门槛性,以及知识普及的正向性。这也是知识竞赛类直播风口形成的重要因素。

入行门槛低,但“精品”不易打造

当然,入门的门槛低,但打造精品并不容易,如何保证用户留存率非常难。这种动辄数十万的并发流量,考验的是平台基础的能力,这对用户留存率产生着致命的影响。

直播平台的稳定性,是行业发展的基础,也有人抱怨自己“甚至没看到题目”、“题目选择框都没有弹出”。不妨设想一下,倘若在答题的过程中,遇到直播延迟卡顿、直播声音画面不同步、直播花屏看不到题目信息、题目弹出严重滞后、答案提交卡顿等问题,拉低用户体验,必将造成用户流失。

此外,在直播过程中,如何保障弹幕的合规性,也是平台需要考虑的问题,这不仅影响的是用户体验的问题,更是平台能否在强管制下生存下去的前提。

输出行业解决方案,腾讯云助力企业“冲顶”

在“风口效应”的影响下,爆点已是定论,如何占据红利,打造精品是企业的目前应当考虑的问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