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枪碎片怎么获得 魔枪碎片在哪刷

发布时间:2018-01-11 来源:互联网

DNF魔枪碎片是我的魔枪已饥渴难耐活动中新的兑换材料,新职业魔枪士随之上线了哦,那么DNF魔枪碎片怎么获得?魔枪碎片在哪刷爆的多?下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DNF魔枪碎片怎么获得?

DNF魔枪碎片怎么获得_魔枪碎片在哪刷

魔枪碎片获取:刷推荐的地下城,击败魔枪士的执念就能获取了,暂不清楚挑战一个掉落多少怪哦。

不过既然是刷地下城出的,想来只有有充足的时间就可以随便刷,无限刷吧,而且官方也只提供了这一种获取的方法,没有其他的获取的途径。

当数量足够后就可以找到赛利亚房间的迷你魔枪士的幻影,兑换的奖励内容似乎有限制,但有一个自己最喜欢的道具,那就是角色更名卡礼盒,不过要到2月1日后才能使用咯,系统自己说了要到2月1日后才能使用了。

角色更名卡道具需要60个魔枪碎片进行兑换,角色扩展券礼盒需要80个,成长胶囊礼盒需要4个,暗枪士的暗黑成长礼盒需要100个,狩猎者的狂龙成长礼盒需要100个。

努力肝吧,券兑换下来也要344个魔枪碎片了,不知道要刷多少遍推荐的地下城了,不过为了这些奖励,拼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