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龙拳风暴CEO曹楠确认出席2018CIGC

发布时间:2018-03-01 来源:52PK整理

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简称:CIGC)是一年一度的行业开年盛会。会议云集业界精英,共同探讨互娱行业时下最热门的焦点话题。今年的CIGC将以“玩心无限”为主题,在羊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近日,CIGC又迎来一位新的嘉宾:北京龙拳风暴创始人、CEO、游戏制作人曹楠,确认出席2018CIGC。

北京龙拳风暴创始人、CEO曹楠

北京龙拳风暴创始人、CEO曹楠

北京龙拳风暴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制作一流精品游戏的手游研发公司。龙拳风暴初创团队均来自业界知名的顶级游戏工作室,具有深厚的页游、手游研发底蕴,尤其是在经典动漫IP改编、海外市场定制化方面,有着领先行业的制作经验和理念。因此,“还原经典,输出精品”是公司坚持不变的初衷。

关于CIGC中国国际游戏大会: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China Interactive-entertainment Global Conference,以下简称CIGC)是由三七互娱发起并主办的国际性泛娱乐盛会。第五届CIGC将为国内外游戏厂商提供一个共同交流平台,围绕游戏产业研发与运营、前景趋势及大文娱领域IP、AI赋能和价值投资等主题展开探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