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echa Praipattarakul将代表MOL GLOBAL参会2018CIGC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52PK整理

将于3月7日举行的第五届CIGC以“玩心无限”为主题,聚焦包括游戏、影视、动漫、视频、VR等行业在内的互动娱乐领域未来发展空间。近日由会议主办方得到的消息,海外金流公司MOL GLOBAL的CEO Preecha Praipattarakul将作为重要嘉宾,参与第五届CIGC。

Preecha Praipattarakul先生

Preecha Praipattarakul先生

MOL GLOBAL是全球领先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成立于2000年,秉承着“诚信支付,用心服务”的理念,已有超过千家游戏厂商使用MOL支付作为东南亚出海首选第三方支付渠道。目前合作的厂商有:37games,EFUN,昆仑游戏,蜗牛游戏,4399,智名星通等各大游戏厂商。

MOL GLOBAL拥有广大的支付渠道,全球超过97万个实体销售点,并为商家提供方便的支付整合系统,包括实体商店,银行转账,手机充值及其他合作支付平台,让消费者以现金,小额或在线支付的方式来付费。

关于CIGC中国国际游戏大会:中国国际互动娱乐大会(China Interactive-entertainment Global Conference,以下简称CIGC)是由三七互娱发起并主办的国际性泛娱乐盛会。第五届CIGC将为国内外游戏厂商提供一个共同交流平台,围绕游戏产业研发与运营、前景趋势及大文娱领域IP、AI赋能和价值投资等主题展开探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