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刘路峰摘湖北沙洋半程马拉松男子国内冠军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52PK整理

3月18日,2018湖北沙洋江汉运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正式举行,赛事以“花漾运河 乐跑沙洋”为主题,赛事规模达5000人,三七互娱超跑团团长刘路峰作为特邀选手,以1小时12分的成绩摘得此次半马赛事国内选手冠军,取得了2018赛季的开门红。

(湖北沙洋半程马拉松男子国内冠军刘路峰)

(湖北沙洋半程马拉松男子国内冠军刘路峰)

此次比赛路线设置在江汉运河边,油菜花田旁,千里花海,水韵沙洋,赏油菜花海,观现代运河,走荆襄古道,游魅力汉江,这场马拉松赛事让每一位跑友在江汉平原美如画的春光里享受最好的跑步体验。

赛后,刘路峰表示,比赛当天下着小雨,而且风也很大,加之有10多位外籍选手参加,一路上竞争非常激烈,自己也是拼了全力,从头到尾都没有顾着过去拿水喝,心里就想着尽力去跑不留遗憾。

此次比赛是年后刘路峰代表三七互娱参加的第一场赛事,可以说开了一个好头。三七互娱被誉为中国互联网行业最能跑的公司,三七互娱超跑团成员不乏公司创始人及多数高管。祝福刘路峰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越跑越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