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心基金会支持甘黔学子参加首届粤湘中学生网络作文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09 来源:52PK整理

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游心基金会”)支持甘肃省宕昌一中、贵州省锦屏中学50名学子参加2018年首届粤湘中学生网络作文大赛。本次大赛由华南师大附中、广东实验中学、广雅中学、广州市二中、湖南师大附中等12所名校联合主办,游心基金会、中国青基会等公益组织协办,学生作品将获国内21位语文名师以及刘心武、阎真、杨克等7位当代文学名家点评。

大赛顾问-七位当代文学名家

大赛顾问-七位当代文学名家

自3月10日开赛以来,已收到二千多篇稿件,学生积极参与写作、上传作品,师生、网友之间多元视角的点评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甘肃省宕昌一中学生作品节选部分

甘肃省宕昌一中学生作品节选部分

师生互动

师生互动

游心基金会一直以来在边远地区深耕高中教育,通过与众多名校共建起边远地区学子与粤湘名校学子彰显自由、率性表达的写作空间,汇聚名师、名家,建立东、中、西部学校网络和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此次作文大赛更是边远地区与发达地区的学校一次交流与碰撞。

甘肃省宕昌一中、贵州省锦屏中学是游心基金会自由阅读计划的重点项目学校,游心在全校各个班级配置图书角,鼓励学生自由阅读、写作,此次大赛也是学子们在阅读后“输出”自己的文采、思想观点的重要渠道。

据悉,该大赛将于5月1日出复赛名单,进入复赛的学生将有机会与刘心武等名师、名家面对面对话。

(以上图片来源作文大赛官方网站)

关于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

游心基金会由三七互娱(股票代码:002555)发起成立,在关注高中教育和关怀抗战老兵方向开展工作。在高中教育方向,游心基金会发起“游心伙伴”高中助学金计划、边远地区高中生自由阅读计划、入校公益讲座计划、“我的故事我来讲”等项目与活动,支持边远地区高中学子多方位的成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