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霸王登场 《疯狂联盟》“铁甲泰坦”英雄开放转生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52PK整理

5月23日,腾讯页游《疯狂联盟》“铁甲泰坦”英雄将正式开放转生,更威猛的外型、更强悍的战力、更惊奇的技能全面激活!这名全身被钢甲覆盖的英雄,在此前“无敌状态”的基础上再度祭出转生英雄专属的“召唤术”,势必给对手带来难以招架的毁灭之战。

“铁甲泰坦”立绘形象

“铁甲泰坦”立绘形象

钢铁霸王登场!转生英雄喜迎大将

继“治疗天使”英雄之后,《疯狂联盟》转生英雄阵营再度迎来大将“铁甲泰坦”英雄。铁甲泰坦英雄,以近战肉盾闻名,发动技能时可以瞬间造成高额伤害(包括飞行单位),同时使自己处于无敌状态——其自身的战斗力最高可达到6990,技能发动时群体伤害最高可达到11200,为玩家们在战场上轻松扫除障碍,推掉强者城池不再困难。

这员大将而今更是迎来转生时刻,将在原来的战斗实力基础上全面增加护甲和穿透属性,更能获得前所未有的“召唤术”等多种技能和优势,必然成为玩家在战场上更强大的后盾。值得注意的是,强悍刚硬的外型简直男人味十足,必然使得王者形象深入人心。

“铁甲泰坦”释放技能

“铁甲泰坦”释放技能

“铁甲泰坦”游戏形象

“铁甲泰坦”游戏形象

祭出强大战力!摧毁万物毫不费力

铁甲泰坦英雄转生之后,将继承《疯狂联盟》转生英雄独有的“召唤”能力。激活被动,铁甲泰坦转生之后每隔一段时间就能召唤出5名野蛮人,为玩家赋予更强大的战斗力;激活技能,铁甲泰坦在防御状态时一旦半血就会自动释放主动技能,帮助玩家快速调整战斗状态。

当铁甲泰坦激活全部潜能时,就能永久增加接近3000点的攻击力和8万多的生命值,转生之后还能获得额外500点的自身护甲和穿透。与此同时,铁甲泰坦转生还将给其他所有近战英雄增加260点的护甲和穿透。无论是技能还是属性都得到全面强化,铁甲泰坦英雄的转生势在必行。

“铁甲泰坦”游戏形象

“铁甲泰坦”游戏形象

“铁甲泰坦”转生面板

“铁甲泰坦”转生面板

转生轻松实现!两大途径瞬间崛起

想要《疯狂联盟》铁甲泰坦英雄实现转生,玩家需要获取指定的转生道具。在“转生特卖”、“Q币特惠”两大活动渠道中,玩家能以低至1折的价格轻松获得所有转生道具,一键使得铁甲泰坦英雄得以转生。需要补充说明的是,铁甲泰坦英雄在转生之前,玩家需要激活其全部潜能,激活的道具为“潜能丹”。

Q币特惠

Q币特惠

转生特卖

转生特卖

《疯狂联盟》“钢铁霸王”铁甲泰坦英雄转生时刻即将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疯狂联盟》——君王上阵有buff

《疯狂联盟》游戏地址:https://res.ncdz.qq.com/

《疯狂联盟》官方微信:crazy_clan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