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联手海南航空 “天空图书馆”将飞赴ChinaJoy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52PK整理

8月1日,由三七互娱与海南航空联手打造的公益主题航班HU7131将由广州白云机场飞往上海虹桥机场。在这趟名为“天空图书馆”的航班上,每位乘客都将获得赠书一本并可亲手写下荐书理由或成长寄语。这些寄语未来将与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下文简称:游心公益)所捐赠的图书一起,传递至边远山区的学生手中。

让公益插上翅膀,三七互娱打造“天空图书馆”

据了解,公益元素将贯穿本趟“天空图书馆”主题航班。除了为每位乘客准备的自由阅读礼盒,游心公益还将在每个座位上放置明信片和笔,乘客们可以写下对边远山区中学生们的荐书理由或成长寄语;每位填写明信片的乘客,都将获得精美周边一份。而每回收一张明信片,游心公益不仅仅会购置乘客所推荐的书籍,并将以基金会的名义再捐赠五本图书。图书将与乘客亲笔写下的明信片一起,插上爱心的翅膀,传递至边远山区的学生手中。

三七互娱联手海南航空 “天空图书馆”将飞赴ChinaJoy

三七互娱联手海南航空 “天空图书馆”将飞赴ChinaJoy

本次活动得到游心公益的大力支持。游心公益由三七互娱发起,于2014年6月在广东省民政厅登记成立,并于2017年3月获得“慈善组织”认定。截至目前,三七互娱已累计向游心基金会“边远地区高中教育”等方向及项目捐赠超过1000万元善款。

持续关注边远地区教育,受益师生超三万人

捐赠图书,开展阅读交流活动,促进受助学生阅读能力的提升,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游心公益一直通过“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理念和方式来进行教育公益活动;并对边远地区高中生阅读能力进行调研,制作数据报告,探索教育公益的更多可能性,真正做到了“精准扶贫”。

截至2018年7月,游心公益已在35所边远地区高中支持了450个“自由阅读”图书角,受益师生超过三万人。此次推出“天空图书馆”主题航班,也是游心公益在“边远地区高中教育”方向上的延伸。

三七互娱联手海南航空 “天空图书馆”将飞赴ChinaJoy

三七互娱联手海南航空 “天空图书馆”将飞赴ChinaJoy

得益于在公益事业上的不断投入,在刚刚落幕的第三届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峰会上,游心公益荣获了“责任品牌·企业基金会20强”称号。

与海南航空强强联手,三七互娱挖掘异业合作新深度

每年的ChinaJoy,都是各游戏企业“秀实力、拼创意”的战场。过往也并非没有游戏企业与航空公司进行异业合作的案例,然而推出以公益为主题的航班尚属行业首例。

有业内人士指出,此番三七互娱与海南航空强强联手打造公益主题航班,是游戏行业异业合作中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以三七互娱为代表的一众游戏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彰显。

选择与海南航空牵手,一方面是因为海南航空在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作为中国四大航空公司之一,海南航空七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称号,年载客量超过7000万人次;另一方面,海南航空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曾多次捐资修建学校和图书馆,这与三七互娱和游心公益在教育公益上的理念不谋而合。

而在ChinaJoy前夕推出这一主题航班,三七互娱和游心公益也是希望通过ChinaJoy自身的影响力,更好地把公益理念传递出去,特别是去影响那些更关注ChinaJoy的年轻玩家群体。

此外,公益主题航班上的各种布置和安排,在令乘客对游心公益有初步了解的同时,也能让他们感受到获得与赠予图书的那份快乐。同时游心公益也将在“游心公益”公众号上公布本次活动的捐赠进度,进一步扩大此次合作的影响力。

三七互娱与海南航空这一合作模式,让双方品牌的传播不仅只流于形式,而是深入受众的内心并产生强烈的共鸣,挖掘了游戏行业异业合作的新深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